Wednesday, July 3, 2013

nini @ lakeshore learning center

昨天開車帶兩個小孩去採買主日學的東西,因為我發現有個賣教具的店- Lakeshore Learning Center,超棒! 他主要是賣學校老師的教具,這兒產品的品質都不錯,不過,價格稍微貴了一點點,但是,任何人都可以加入他的 teacher's club 免費的membership。加入teacher's club後,某些產品可以打15% off,我來之前還上網找coupons!對啦~ 宅媽很省的,該花的要花,但是,能省則省囉!!

我替主日學孩子們買了畢業證書,勤到表,和一些Good Behavior, Well Done....等一些鼓勵小卡。還有好多東西我很想買呢~~ 還有以前我找了老半天的有一行一行線條+鐵圈binding的大字報海報本,其實就是人家學校老師用來教孩子們練習ABC的大海報本。

這裡還有護貝服務,會員29 ¢, 非會員39¢。我差點買個Class rules的海報來護貝,讓主日學的三個班級來寫各個班級的班級公約!

而且阿,我在挑東西的時候,nini跑去玩電腦!哈!這電腦還不錯耶!有各種不同的教學遊戲! nini玩了不少,有製作生日卡片、有認識硬幣、有練習拼字....等等。讓孩子在玩的時候,也能學習!nini玩到都不想走咧~~


他暑假每天都有一些孩子們的課程,是要付費的。免費的手工時間,是每個星期六 上午11點到下午3點!!
上個月爸爸節nini做的那條領帶就是在這兒做的!! 不賴吧!

總之,這是個好店!!

【Ni 5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