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ni 語錄 - 小叮噹

昨天,應nini的要求,挖出了字卡,教她中文....我先教他拚注音啦!
其中有個字卡是「報紙」。
他把注音念完之後,抬起頭來跟我說:「我們家沒有報紙。」
ni ma:「對阿,我們家沒有報紙,我們都看電視或上網看新聞。」
 

nini:「阿公比較喜歡看報紙耶!」
 

ni ma:「是喔?」
 

nini:「對阿,我們在阿公阿嬤家的時候,阿公都坐在sofa上看報紙,然後報紙就放在sofa上!」
ni ma:「喔~~ 你都還記得唷?」


ni:「我記得阿~~~ 阿公看報紙的時候,我就看電視,我看小叮噹,阿嬤也跟我一起看小叮噹......我最喜歡小叮噹的那個magic door了! with that door, he can go ANYWHERE he wants!!! I wish i can have one, too !!」

哈哈~~ 不是只有你想,我也想咧!!!這樣我回台灣也不用那麼辛苦地拎著兩個小孩....


【Ni 5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