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排骨

奇怪!!!是我的中文不好嗎!?!為什麼每次我去華人超市買排骨,請賣肉的大叔幫忙把排骨切成一條一條的,骨頭不要切斷,我特地交代我要一根根完整的骨頭! 每次排骨拿回家都是短短的一小塊一小塊?!!!
可是,如果跟墨西哥人講,他們就照我說的方式切給我!
我的中文有那麼差嗎?! Orz.....

昨天去超市買排骨,因為nini喜歡吃滷排骨,他喜歡啃長長的骨頭...
昨天回家後就把排骨直接放冰箱了,今天才拿出來....一看!!!阿~~~~又來了!!
這賣肉的大叔怎麼每次都這樣,我跟他講骨頭不要切斷~~ 我要長長的骨頭~~~~
他老是把骨頭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要一小塊一小塊的這種排骨,我就不請你切了,就直接買旁邊那盤碎排骨就好了咩!! 切好的還比較便宜咧!!!唉~~~
我真是無言阿~~~
下次,我去超市不找華人大叔了啦!!找amigo幫我切~~~
我跟賣肉大叔溝通不量,跟amigo 應該好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