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nini @ VBS

今天11:30我就帶著titi去P.S. 101準備接nini下課,對啦!早一點去,不然,有人又要很哀怨的坐在「Lost and Found/失物招領」那兒等了...

因為提早到,我就先去禮堂吹吹冷氣,休息一下。剛好有個大會同工,是對從Georgia來的年輕的夫妻,以前沒看過他們,今年第一次來Ascention church幫忙。他們看到小胖Ti,過來跟我聊聊。原來,他們是來這兒受訓,希望接觸多點的文化,他們準備在十月要去德國柏林宣教。他們跟titi玩了一下,突然問:「那你另一個孩子多大啊?在哪個班級?」
我:「我大女兒五歲,在ready rocky mountain horse....」
那位弟兄:「oh!我今天有去他們班照相,他們在外面玩時候我也幫他們拍了一些照片....你女兒叫甚麼名字啊?」

我:「Stephanie...」

那位弟兄眼睛瞪得很大:「Stephanie!!!! I know her!! 」

哇~反應那麼大!!慘了!這小妞又給我搞了什麼名堂?!

那位弟兄把他手上的相機翻了過來,搜尋他之前照的照片,他拍了一些nini的照片...問我:「是不是這一個?」

我很心虛的說:「對!他是我大女兒....」
那位弟兄繼續說:「他很可愛!很活潑!!!還拿著吸滿水的海綿追著我跑,要丟我 (註: "丟海綿"是大會戶外遊戲之一)~~~」

ni媽臉上三條線:「喔~~~真是對不起!!對阿~ 他非常好動,玩起來就瘋瘋的了......」

那位弟兄:「不不不~~~我們很喜歡他啊!!不論是上課或是玩遊戲他都很enjoy! 很開朗的小女孩!.......」


我的媽阿,大會一百多個小朋友,人家第一次來就知道哪個叫做stephanie!!
nini你可不可以克制一點啊!!低調、含蓄一點好不好!!!

【Ni 5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