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Ben 結束航程

我的星期一早上,臺灣的星期一晚上和老爸通skype。有個熟悉的聲音跟我打招呼~哈!是小Ben! 他剛到家~~~
連忙問他,好不好玩?有沒有自己弄生魚片吃?有沒有看到海豚? 海上天氣如何? 有沒有.... 有沒有...

他告訴我,四天三夜在海上(sorry,不是三天兩夜,難怪我那天寫完再算天數的時候好像覺得怪怪的...哈~ 沒辦法,我數學本來就不好...)

天氣,沒很好。陰陰的..所以也沒很曬...
海豚,沒看到。飛魚倒是看到很多,在海面上飛來飛去,跳來跳去...
生魚片,沒吃到。在船上有吃泡麵..

Ben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洗澡!
哈哈~ 我就說吧! 四天下來沒洗澡,會臭的....

Benjamin 告訴我他們抵達高雄後,他搭高鐵回家。
我還跟他說,你就這樣臭臭的搭高鐵喔?還背個包包,人家會覺得你是homeless...

沒跟我講幾句話,他就去吃東西了。餓~ 哈哈!
老媽還說他看起來就很累,眼睛還有血絲...

(我就說吧~船上不好睡的!有一年我去丹麥暑假修課兩個月,有個課程是參觀其他北歐國家的設計公司和博物館。我們在Helsinki/赫爾辛基 不是住陸地上的旅館,而是住停靠在河邊的船旅館!
小就算了,一整個晃...我們幾個還去找正常點的旅館,但是,團體要一起行動... >_< 三四天下來,走在陸地上都覺得在晃..慘~~~..)

老爸傳了些小Ben 的航海照片... 有些我是不知道他們在幹麻啦...Ben 太忙了,沒空跟他講到什麼話... 那個外國人,是船的主人,他手上拿的黑黑的那個東西,我猜是看什麼方向之類的吧...

等小Ben 有空我再來問他...

Ben 還在海上航行的時候,我以前的同學又又現在在商業週刊,她MSN 我,告訴我他們也有派記者去採訪... 哈! 真是巧耶! 小Ben,你要去買一本留紀念喔!

嗯~ 看照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