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叫Daddy

星期天晚上回到家,雖然累,但是忙了一天的Richard 還是抱起Stephanie 和她玩了一下。Richard 坐在床邊,把Stephanie 捧在手上,輕聲的跟她說話,向Stephanie 報告今天的一切,也謝謝她等Daddy 開完會一起回家....然後,Richard 又開始教她說"Daddy"!

Stephanie 也伊伊呀呀的對著Richard 說話,有時裂著嘴,笑了幾聲。
突然,Richard 非常興奮的說:「She just said "Daddy"!!!! Come on, Stephanie! one more time~ Daddy...Daaaaa-ddy....」

在旁邊的我,="= ......:「最好是啦!...」

Richard: 「你也聽到了阿,他說Daddy! 沒那麼清楚但是,是Daddy 沒錯!」

我:「那只是意外!不小心發到的音!!! ........ 她該睡覺了,不要再跟她玩了! 不要在Daddy 來,Daddy 去的....」

興奮異常的Richard不太理我,只顧捧著小Ni 在那邊Daddy Daddy 的叫....

@_@ 到底是誰叫誰Daddy 阿?! 哈~

-----------------------------

星期一晚餐的時候,小Ni 自己睡覺,我和Richard 在用餐。
Richard 很驕傲的告訴我:「......我告訴我老闆,Stephanie 昨天叫我Daddy....」

哈~這麼驕傲! 還去辦公室炫耀~~~

我:「你夠了喔~~~ 兩個月大,還沒三個月,就會叫你Daddy喔?.........」

Richard:「她真的説"Daddy" 阿! 雖然只有那麼一次,可是還是算阿........」
Richard:「我還跟我老闆說,你吃醋,你希望小Ni 先叫你,所以你不承認小Ni昨天叫我Daddy.....」

我:「什麼! 你跟Michael 這樣說喔?! ........」

Richard:「對阿......Michael 還說,Daddy 的音比Mommy 的音好發,所以應該會先叫Daddy.....所以,你也不要太難過啦.... 我會跟Stephanie說你照顧她很辛苦,叫她下一個要會說『Mommy!』.........」

他真的很堅持小Ni 會叫他Daddy 這件事!!! =_=|||

是啦,音真的有接近!只是,我深深的覺得...那只是個意外...

從那天起,Richard 天天回家都捧著他女兒在那邊Daddy 來Daddy 去....
看到我在瞪他,他就改說:「ok... Now we say 『Mommy』....」

="= yeah yeah yeah.. whatever....

2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父母都是這樣的啦
當小若雅說ㄅㄚㄅㄚ
威爺都樂歪了
其實他根本搞不清楚誰是ㄅㄚㄅㄚ
哈哈哈哈哈........................

Esther said...

To 威嫂
是阿~
看他開心成那樣...隨便他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