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我要記Stephanie 嘉獎一個! 真是辛苦她了~ 因為今天除了主日崇拜和主日學之外,我和Stephanie 還留在教會等Richard開會,通常我最怕他開這個會,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的....(開什麼會呢? 一般教會什麼會開的最久,就那個會...)
二月和三月Richard 沒去,四月的會議,Richard不能再放假啦~ 呵呵...

我在過去的這個星期,三不五時的和小Ni說,這個星期天Daddy要開會,我們要乖乖等他開完...可能會開久一點,我們要有耐心.... ( @_@ 真的需要耐心.....)

崇 拜完,主日學學生在練習詩歌,本來我抱著Stephanie 跟他們一起唱,後來Tracy 要我幫忙彈一下琴,我便把小Ni 放著,讓他自己坐在籃子裡玩。練完詩歌後,幾個小朋友又圍過來看Stephanie,跟她玩。玩到最後,Stephanie 哭了一下,也到了該上主日學的時間,Tracy 就要小朋友輕聲唱"Jesus loves me" 給Stephanite 聽...讓Stephanie 安靜睡覺...


哈! 唱了兩遍,果然...Stephanie 很合作的睡了.... 小朋友們看了也很開心,便乖乖回自己的班上上課去....

11 點小Ni 喝完奶後,就這樣一路睡到下午兩點多,讓我和Richrad 午餐的時候可以好好的吃,吃完Richard 去上成人主日學,我帶著小Ni 去看那幾個青少年練夏令營的詩歌。 他們練到一半,小Ni醒了....剛開始還帶著小Ni跟大哥哥們一起唱,後來,就把小ni抓出去換尿片去....

3點,又到了他的喝奶時間。 本來打算用瓶餵,拿出熱水瓶要來加溫,不過,Joshua 和Richard 都去開會了,我就把Joshua 辦公室的門鎖起來 ,親餵! 哈! 反正他們都在開會,而且會開很久很久...也沒人會進來....

餵完,抱著Stephanie 唱唱詩歌,在二樓走廊晃一晃,看看對面的公園。玩一下,又睡了.....

好啦,我可無聊了。Richard去開會,Gene 去打球,弟兄姐妹也都回家了,在教會的大概就是開會的那幾個... 小Ni 睡著了,那我要幹麻呢?!

我把Stephanie 放回car seat 之後,盯著她看....
看了一陣子,我突然想到我可以來幫她剪腳趾甲! 哈哈哈....
從Diaper Bag 裡拿出小baby 專用的指甲刀,抓起他肥肥的小腳丫,慢慢的剪起腳指甲來...

這腳指甲,還真不好剪....小就算了,還得小心別把她弄醒....

我也順便抓了她的腳丫照了幾張.. 哈!

兩個小時過去了,五點,Gene 打完球,回來換衣服。等的有點無聊的我,還有個念頭,乾脆帶小Ni 跟Gene 去Redeemer 晚崇拜好了! 不過,想到還要先回車子上拿car seat 的base 我就放棄....

Gene 去Redeemer之後,我看了書。 快七點的時候,又鎖了門,餵奶。
哈! 這可是有史以來Stephanie 在教會喝最多次奶的一天! 三次! 11 點,3點,7點!

喝完奶,我抱著她唱唱詩歌,說說聖經故事,又乖乖睡了....

八點多,終於看到Richard了,不過...會還沒開完! 他說,我們先回家吧~
哈哈!
帶小Ni 下樓後,把她吵醒了。 她開始哭... 這一哭,可悽慘了! 哭個沒完沒了!
也真難為她了,坐了一天的car seat,屁股都麻了吧! 呵呵.....

回家後,幫她換了衣服,看她累成那樣,明早在洗澡吧! 放她上床睡覺,剛開始眼睛還想撐著睜開,但是,沒兩分鐘就睡了!

睡到隔天早上六點半! 哈哈.... 真是有夠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