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Happy Birthday to Kristen!

很榮幸我們能參加Kritsen 的3歲生日party!
雖然Stephanie 才兩個月大,不像其他的哥哥姐姐能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玩...
雖然Stephanie 才兩個月大,只能讓爸爸媽媽或阿姨叔叔們抱著或自己乖乖坐在car seat 裡...
雖然Stephanie 才兩個月大,不能像其他的哥哥姐姐能夠吃蛋糕喝飲料...
雖然Stephanie 才兩個月大,只能看著人家吃喝玩樂,自己坐著玩手指或睡覺....
但是~~~~
這可是Stephanie 第一次參加Birthday party!!!!
有好多好多的小哥哥小姐姐還有好多叔叔阿姨們,真的好熱鬧喔!
我們一家三口都很開心~~~


先來跟壽星Kristen 姐姐照相吧~
左起:Chloe,Kristen, Stephanie, Veronica
後面那位是芭芭拉! 她的重要任務是撐著Stephanie.. 哈! 兩個月大還不會坐挺啦...

Kristen 姐姐穿的很漂亮喔!
Kristen 姐姐每次看到Stephanie 都會說:「Baby Stephanie...」然後摸摸小ni...
看的出來Kritsen 今天特別的開心,有好多小朋友跟她一起玩,一起瘋...
我數了一下...加上小Stephanie,一共有15個小孩....

期待的蛋糕時間到了... 大家的焦點瞬間轉移...
這是個很可愛的Elmo 蛋糕! 大家都在研究那個Elmo和車子可不可以吃...哈哈~
所有的小孩子圍著蛋糕...我們的壽星...被埋沒在一堆小孩子中...
Kristen 看到蛋糕出來,眼睛都亮了~ 一直盯的蛋糕看....
就希望快點唱生日快樂歌,快點吃蛋糕!


每個人都有可愛的帽子!
女生的是公主帽~
男生的是動物帽...

我沒有很想當公主,我對喜歡長頸鹿帽子比較有興趣~
這是我的Best Friend, Veronica!!!


吃完蛋糕,就是我們的遊戲時間....大人聊天,小孩子玩Play Doh...
Play Doh 很好玩喔,可以自己捏很多不同的東西,還有模子可以壓出動物、星星...各種形狀都有...
一罐一罐的新的Play Doh,在幾分鐘之後.... 全部被混色~~~

遊戲時間,Stephanie 睡了... 哈! 很好~ Nini 睡覺的時間,就是我和Richard 跟這些小朋友玩遊戲的時間囉...Richard 和我也跟小朋友一起玩Play Doh...
玩的可真是認真...雖然Play Doh 玩的滿桌滿地都是...
看,我們還做了一碗蕎麥麵出來~哈哈
看Enoch 捧著這碗蕎麥麵,多滿足阿~~

謝謝Kristen,謝謝 Patrick, Cirrus 讓我們在你們家瘋了一整天...
有吃有喝有玩,有豐盛的晚餐,還有禮物拿...

我們要祝可愛的Kristen不只是生日快樂,天天都要快樂~
更祝福她在主耶穌豐富的恩典和話語中成長~

Cirrus 說的很對,小孩子,要的很簡單。有東西讓他玩,有伴讓他玩,就非常的開心~~
今天和一屋子的小朋友玩,不單他們開心,我也很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