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主日學通訊錄更新

最近主日學在更新通訊錄,這不是個難事。表格發給各班老師,上課的時候請學生填寫,然後各班收回來,更新即可。可是呢....我拿到我班上小朋友寫他們家的電話、地址那個表格之後,發現...

很多人的地址只寫了Street和Avenue.. =_="
xxx address: 79 St. 20Ave
這...這是十字路口吧? 呵呵... 小朋友,你們很可愛唷!

這..沒關係...
還有!
電話,沒有(123)456-7890 這樣寫,沒關係...
就一連串的10個數字 或11個數字(區碼前面加了1-國碼)
那,我還看的懂~~ :)

可是呢,有個學生寫 phone number= unknown
哈哈 unknown!! 我看到都笑出來了... 真是寶貝一個!
不過,話說回來...
我的班上是3-5年級耶...家裡電話,應該要知道吧!
我怎麼記得以前很小的時候就背家裡電話了,這樣走丟了,警察叔叔才可以快點找到這是哪家的小孩阿...

還有呢~~~生日!!!
自己生日總知道吧! 有蛋糕吃,有禮物拿~應該不會不知道...
居然還有兩個學生塗改自己的生日的日期和年...重複寫,改來改去..
我都看不懂那到底是哪一天... @@"

真是可愛又耍寶的小孩...
星期天,還得再去問一次.... 呵呵...

2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小朋友真的都超可愛的耶!

Esther said...

to 威嫂
是阿~ 這些小孩子皮的時候很皮,搞笑的時候很搞笑... 呵呵...
真的很愛他們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