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無動力帆船 HK-TW

我的星期二半夜,Stephanie 和Richard早睡了,我自己坐在電腦前面一邊弄些有的沒的的事情,一邊在MSN和Gene 討論要幫praise team買哪本詩歌歌譜...突然,老爸用Skpye 打給我...

接通後,我:「你沒上班喔?」

小ben:「我剛回來......」

我:「怎麼是你?我以為是老爸! 你幹麻回家?」

小ben:「我要去香港了,今天早上臨時通知的...」

我:「出差唷?」

小ben;「不是! 是去上次跟你說的那個"無動力帆船訓練".....」

我:「那個不是四月底五月初喔?....」

小ben:「今天早上臨時通知說明天開始兩天的訓練在香港的海灣,然後第三天從香港開船回台灣,三天兩夜在海上,所以我回來吃午餐,打包東西,傍晚的飛機飛香港..我老闆也會去...」

哇哈~
BenBen 要出發了耶! 好cool 喔! 三天兩夜無動力帆船開回台灣耶!!無動力的喔~~風帆的喔!
他們還會有海釣耶~

只是...三天兩夜....帆船上應該沒得洗澡吧... @@" 臭.....哈哈哈!
廁所,聽說有....

我開始交代他:
要記得帶瑞士小刀,要帶醬油、Wasabi 喔! 搞不好你們可以現殺弄生魚片~
(呵呵... 不然三天兩夜在海上,要吃什麼?! 有新鮮生魚片的不吃,不是很可惜嗎?!...哈哈~)
希望你們可以釣到透抽(squid)、鮪魚、旗魚、鯊魚(恩..鯊魚..還是不要好了...哈哈..)

講到吃的,我講的很開心,突然想到...「阿對~ 你考慮一下要不要戴太陽眼鏡!!
不過....有好處,也有壞處啦...
好處,保護眼睛...
壞處,海上太曬了,你太陽眼睛遮到的地方三天兩夜下來會是白的... 其他是黑的...
你自己評估一下,防曬當然要塗啦...太陽眼鏡的話,你自己想想好了....
還有,記得照相阿...」

Ben說照相應該可以,但是手機就不行了。手機在上船前就要交出去,到台灣之後才會還給他們。
哈~ 那麼嚴格... 我還想說,在海上的時候,打個電話回家或給我,跟我們報告一下在海上的情形,應該很好玩...呵呵
不過,這下免了...

講沒多久,老媽就過來趕我去睡覺...
-----------------------------------------

今天下午,開車帶小Ni去接做完身體檢查的Richard ,在車上我還講到Ben 應該今天會開始開船離開香港.... 希望他們開對方向~~ 哈哈!不然開一開開到紐約也好啦~ 打個電話過來,我們去接他.. 哈!
也希望他們抓的到魚,吃生魚片...(我還在想吃生魚片的事...)

因為今天我沒準備晚餐,我們就在在外頭吃,也順便買點東西....

晚上回到家後(紐約的24號晚上,臺灣的25號早上),老爸在skype 上留言...
「小ben 早上打電話回來,今天早上7點出發航向台灣,預計週一到達,週二在南部再受訓,週三回家........」

wow... 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囉!! 小Ben 在海上了耶... yeah yeah yeah...
我相信這會是個很讚的體驗~

真是個有趣的訓練耶! 小Ben 加油呀!!!!

1 comment:

Happypig said...

應該是搭乘外展號抵達高雄吧!!
絕對是個難忘的經驗!!

Ben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