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咩~

晚上躺著餵ni喝奶的時候,我邊餵奶邊唱著「我是主羊」,ni認真的喝著奶....

我唱著:「主領我到青草地,安歇在溪水旁,黃昏時主與我一路同行,牧場上凡是屬於主的羊都強壯~~~我是主羊...」

唱完「我是主羊」,羊的拍子還沒唱完,還沒開始唱到副歌的時候...

突然,ni鬆開正在喝奶的嘴巴,睜大眼看著我:「咩~~~
哈哈哈!實在是太可愛了!還幫我配音!

P.S: 平常我都是在唱完「都強壯~~~」的時候「咩~」的...
他最近只要聽到我唱這首,常常都會咩來咩去....真是隻可愛的小羊!

【16M3W】

3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哈哈哈! 好可愛喔!


我很喜歡這首歌...

Esther said...

to 沙子娘,
呵呵,是阿...連我都笑出來了呢! 呵呵!

有時候小小孩還真可愛! ^^

Lily said...

HAHA...真是太可愛的小小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