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ni & 小椅子

今天下午,ni自己在客廳有點安靜,不太尋常...就來看一下這小孩在做什麼..
結果...




坐在裡面其實不太舒服...
裡面不是平的,腳和屁股有點痛....

嗯~還是這樣坐著看雜誌吧!

我們家有兩張一模一樣的小椅子,一張放在浴室,一張放在玄關或客廳。她跟這椅子應該感情不錯...因為這椅子很好用!!!

通常我都把他放在玄關,讓她穿拖鞋子可以坐著。可是呢,平常在家的時間,ni都會自己走去玄關把椅子搬到沙發前面,坐著玩遊戲,或是看雜誌,或是看電視。

也有在用大腦喔!以她現在的高度,是可以爬上沙發,得花點時間,而且有點吃力就是了。ni已經會利用小椅子來爬沙發了!她會去搬小椅子來,然後墊著爬上沙發
這樣就省力省時許多。

她有時候也想抓電腦桌上的東西,她踮著腳尖只能摸到桌面。但是,她已經會去搬椅子來,增加她的高度,這樣就可以拿到桌面上的東西了!
看她有在用腦,也是件好事啦!

她最愛這椅子的時候就是洗澡的時候了!只要聽到放水的聲音,或是聽到我們說「洗澡囉~」,就會看到一個小孩子很興奮、很認真的走到浴室,把角落的椅子搬起來,放進浴缸,然後就會看到一個小孩想辦法爬進浴缸...



她也常常在下午的時候,拉著我走到浴室,要把椅子放到浴缸,告訴我她要洗澡...
實在很可愛!


【16M3W】

4 comments:

Lily said...

Dear阿姐~~
小NI真的是有夠可愛~怎麼會那麼聰明又討人喜歡~最重要她還愛乾淨...呵呵~讚

Esther said...

to Lily,

愛乾淨?她有愛乾淨嗎?
你是說他喜歡洗澡嗎?!....
如果是的話,她應該不是愛乾淨....
只是愛玩水而已 哈哈哈哈!

沙子娘 said...

真是又漂亮又可愛呀! 不像我家這兩隻皮蛋- 吵死了!

Esther said...

to 沙子娘,

我家這個也很皮好不好....
一整個精力旺盛...
你家的兩個還可以一起玩,我這個整天巴著我要我陪他玩...累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