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好孩子

【丟尿片】
早上,我邊跟ni爸講電話邊替ni換尿片。換下來的尿片我就先暫時放在床上,想等講完電話再拿去丟。換好尿片的ni自己爬下床,轉身拿起放在床上這個包好、用過的尿片,自己往廁所走去。

我知道他要去把這尿片丟掉,便跟在她後頭看看。這個乖小孩就真的走到廁所,把尿片丟進垃圾桶,跟他揮手byebye後,很滿意、開心的拍拍手走出廁所。

ni媽看到nini如此懂事,馬上稱讚她,給她拍拍手,還立即在電話中轉告ni爸,ni爸也對ni讚口不絕!

跟著ni來到她玩具的所在,看著滿地亂七八糟的積木、玩具有點無奈,但是....我充滿盼望的幻想著:「沒關係!我舒服的好日子應該就快來了...」

-------------------------

【吹吹】
某天晚餐後,我的「媽媽拇指」又突然痛了,痛的我按著那「媽媽拇指」大叫:「唉唷~ 好痛喔!」
在一旁的ni爸和nini聽到我這麼一叫,都往我這兒看。

ni馬上走到我身邊,抓著我的手,嘴巴靠了過來對著我的「媽媽拇指」猛吹~「呼呼~ 呼呼~」,還拍拍了我的「媽媽拇指」。

感動阿!真是個貼心的小孩!


【16M2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ni is a sweet girl. Can't wait to see and play with her again.
Lynn

Esther said...

to Lynn,

yes.. as long as she doesn't drive me crazy.. she is a very cute and sweet girl....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