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World of Coca-Cola

World of Coca-Cola 就是我們來Atlanta的最主要的目的!要不是阿Ben是可樂迷,我和Richard大概會先選擇其他的旅遊景點吧!阿Ben收集了不少世界各地的可樂瓶,我在北歐修課的時候也替他帶了芬蘭、丹麥等國的可樂瓶。在臺灣教會有個空姐姊姊也常替他帶回各國的可樂瓶瓶罐罐!這次終於實現我對阿Ben的承諾帶他來到World of Coca-Cola!


不怎麼起眼的World of Coca-Cola




裡面有很多展示,有舊海報、廣告、各式各樣商品

當然還有Coca-Cola的北極熊!

說到這隻北極熊,大家都應該覺得他可愛吧!當Coca-Cola北極熊走出來的時候,全場轟動,我們馬上排隊要去跟他照相,ni也很開心。當輪到我和ni的時候,我抱著ni 走到北極熊旁邊,ni突然大哭!北極熊還幫忙拍拍安慰她,結果哭的更慘,更大聲。整個人巴在我身上,抱的緊緊的,我想她是怕北極熊吧!我就跟北極熊道個歉,不照相了,抱著ni離開。這個時候,ni邊哭,邊回頭跟北極熊揮手說bye-bye。一路上就這樣邊揮手邊說掰掰,北極熊也跟他掰掰~ 在場的人,原本有點嚇到她哭的那麼傷心,後來看到他那麼可愛的邊哭邊掰掰,大家都笑出來了.....



可口可樂的飲料遍佈全球,在不同的國家有著各種不同的口味的飲料,這個Test it區有64種口味,我們卯起來全部都試喝了一遍,每種只喝一小小口。有些口味還真是怪阿,只能說國情不同,口味不同吧!


在出口處每個人可以拿一瓶World of Coca-Cola的玻璃瓶可樂!
連ni也可以拿唷!
阿Ben是當天最後離開Gift Shop的遊客,他在裡面晃阿晃的找想買的Coca-Cola商品,我也買了個紀念品--Coca-Cola 開罐器磁鐵,哈!這是我每到一個地方都會買的紀念品,回家貼在冰箱上!這比較便宜又不暫空間~ 哈哈哈...

最後,我們要謝謝這位女士!Ben在展示可樂生產線的Lab窗口前替這些瓶子拍照,結果和這位女士聊起天來。她得知Ben很喜歡收集可樂瓶,就要Ben到lab的後門,要把北京奧運的其中一款紀念瓶送給他!還讓Ben和阿緯抱著大可樂瓶照相!


這兩位遊客high的很!在照相的時候,她問我們從那兒來,我跟他說我們住在紐約,是臺灣人。她一聽,超級驚訝的告訴我們,別看她黑黑的,她媽媽也是臺灣人!

我們一群人也非常驚訝,還沒回過神來,就已經衝進Lab拿她的手機打電話給她在Atlanta住的媽媽。還一直要我跟他媽媽用國語聊天!!結果,他媽媽居然還問我會不會講臺語,我和她的媽媽就用臺語開心的聊起天來,一聊就是三五分鐘~ 實在是有夠扯的!居然她的媽媽是臺灣人!真是個奇遇阿! 不過我們幾個也聊的太high了,我們都忘了問她的名字!真希望哪天在臺灣能夠碰到她~


我們拿的就是這款可樂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