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滿足的爸爸

六月第三個星期日是美國的父親節,兒童主日學的學生裝飾橘子送給他們的爸爸,也分送給教會的爸爸們。有的學生們替橘子帶眼鏡、打領帶..有些還貼個小紙條寫著:「Happy Father's Day」、「Daddy, I Love You」等等...

我也幫忙ni做了個領帶,黏在橘子上,寫了張紙條「Daddy, I ♥ U」

ni爸教完主日學後,我帶著ni和打著領帶的橘子去找ni爸。在門口,我就叮嚀ni,先給daddy一個peek-a-poo,然後把橘子給dad dad,再送上香吻一個。可愛的阿ni開心的把橘子給了dad dad,也親了一下!
想不到,更樂的是ni爸!!看到橘子上的領帶,樂的很!二話不說,馬上把橘子上的領帶拿下來,用膠帶黏在他的襯衫領口,非常滿足!一直說:「這非常特別,是我女兒送的!」

我:「大哥,那是我做的...」
ni爸驕傲的說:「可是,是ni送我的..我要帶著!」
我:「........」 你也太high了吧...好吧,你開心就好!

就這樣,這位滿足又驕傲的爸爸整天就黏著這個約四吋長紙領帶
(對!短短的!就只有四吋長吧!給橘子的,當然不可能做的跟真的領帶一樣那麼長阿~~)
午餐的時候,有拿下來,因為怕弄髒了領帶,小心翼翼的放在襯衫口袋!
吃完,又黏回領口!

下午帶阿ben和阿緯去south st. seaport晃晃,原本一路帶著!但是因為風大,怕吹掉了,就先暫時放回襯衫口袋....回到車上,又帶起來!還煞有其事的在那邊調領結位置!=_="

傍晚約了一票人在St. Marks用晚餐,在往餐廳的路上,他也黏著領帶!一位路人甲媽媽與我們擦身而過,已經走過我們兩三步了,還繞回來看Richard的領帶,說:「喔~非常特別!」

這時,驕傲的爸爸馬上開心的說:「是阿!這是我女兒給我的禮物!!」

回到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領帶用相框裱起來!!!

【16M4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