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小豬

ni已經認識了「小豬/piggy、鴨鴨/ducky、大象/elephant、猴子/monkey、小鳥/bird」...等動物。今天早上我翻開一本書,要stephanie找出「小豬」在哪裡。stephanie拿著書,看著左頁和右頁的圖畫和字,我在這同時唱著「小豬」的歌,「圓圓的鼻子,大耳朵,可愛的小豬,就是我....」

ni一直沒有指出小豬在哪裡,所以...
我又問了ni一次:「小豬在哪裡阿?指給媽咪看好不好?」

兩秒鐘後,ni抬起頭,看著我,伸出她的右手食指指著媽咪我!

我:「什麼!我又不是小豬....」

透過webcam看到此情景的阿嬤,笑著說:「誰叫你剛剛在唱那個什麼可愛小豬就是我,她又沒指錯...是你自己唱的..」


【16M2W】

2 comments:

沈阿Ben said...

小ni,沒錯!這樣就對了....

Esther said...

to 阿Ben,

你再給我說一次...
你還想要去亞特蘭大嗎???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