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雨天接小孩

下雨天前面背個titi,撐雨傘,接nini下課,已經很麻煩了! 最討厭的是,接完小孩回到車上,準備回家! 但是,車子根本開不出去! 因為~~~~超多人併排停車,而且,車子大剌剌的停在路中央,就下車去接小孩......光是等這些人,就等了20分鐘,我的車才有辦法動...

學 校附近的路邊免費停車位不多,我都早早去卡位,如果晚到一點就去停路邊付費的位子,再怎麼樣也都乖乖停在該停的地方....但是,很多人都是時間到了,才 到學校接人!他們覺得,反正,小孩接了就走,不會停太久! 然後,就隨便停,衝下車,接小孩!也不管後面的車子要不要過,也不管後面一整排的車子都在叭他們......就直接停在路中間! 後面的車,看到前面的人下車接小孩了,也乾脆下車接小孩....
每個都這樣,搞得整條街都不能動!

 
學校後門和兩邊都是單行道,我停在道路的左邊,是meter parking (付費停車
), 右邊應該是不可以停車,是給校車停的,但是都被學生家長停滿,這,就算了。還有很多人併排停車,停一整排!平常,他們都算得很好喔!!停得很靠近,右邊停 了兩排的併排停車,左邊停了一排的付費停車。所以,只剩下窄到不行,要非常小心慢慢開才開的過去的路! 有時候,還要把車子側邊的後視鏡收起來,不然,會A到.....
但是,今天下雨天,他們就沒算那麼好,併排停車的就直接停在路中間,停一整排~~~~


以後下雨天,我把車停遠一點好了!!別停在學校四周!!我寧可揹著titi,撐著雨傘牽nini走一小段路....也不想塞車塞成這樣!! U____U 


【Ni 5Y4M】
【Ti 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