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last day of school

今天是2012 學年的最後一天,nini的PreK就要結束了,暑假過後,他就晉升到K囉!
跟往常不同,今天一早8:20就得在側門報到,今天上課時間是8:20-10:50 AM!!!
8:20唷~~ 開玩笑!!我們家nini 通常八點半才起床,賴床賴到九點,然後再撒嬌,慢慢摸去刷牙洗臉,然後,用skype 跟阿公阿嬤聊天~ 還得三催四請的拜託個老半天才會去吃早餐!
等他吃完,都已經快十點了! 然後大小姐他再看書、玩一下....10:40分,我手機的鬧鐘響了,就是他開換衣服、準備上學的時候!!
以他這種模式,10:50人家下課了,他才剛換好衣服咧!!

我老早就告訴他,最後一天得一大早就得出門上學! 錯過了,就錯過了! 我也沒辦法喔~
他很喜歡學校,很喜歡他的同學、老師,說什麼都不願missed最後一天!
昨晚,他有點睡不著,可能是有點期待,又有點緊張吧!一下爬起來喝水, 一下爬起來上廁所,一下爬起來說要看書,當然被我制止了! 都幾點了,裝認真!! 她躺在床上,碎碎念到快10點半才睡著!

原本說好7點叫他起床,不過,看她昨晚比較晚睡,我7:15才叫她起床! 她累到不想起來,但是知道是最後一天,拜託我抱她去廁所刷牙洗臉!哈哈!
今天他動作還算快,刷牙洗臉後,就乖乖去吃點早餐,換衣服,等我把Titi打理好,就出門上學了!

8:10分不到,就到學校,付了meter 停了車。拎著titi 帶著nini就去側門等上課!一開始只有兩三個小孩在那兒.....

nini, Rachel, Gabriella
 之後,就慢慢多了 ......也開始皮了!!爬上爬下的!!原形畢露~

Ava & Nini

 8:20 側門一打開,所有的學生衝向老師,抱著老師,我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好捨不得這些同學和老師喔! 

可愛的Mrs. D 看著我,跟我說:「不准哭!你一哭,我們又要哭了! 我們已經哭了好幾回了!別再哭了!!」

Ava的媽媽說:「你哭什麼? 你哭是因為想念學校吧?! .....我也很想念學校,我也很想哭!!我想到我未來的兩個多月24小時都要看著Ava,我就想哭!!我好希望9月快點到,把他丟到學校一整天!!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以前我媽看到我去上學那麼開心了!!」


哈哈!大家哭的原因都不同~ 哈哈!

左邊:Prek 103; 右邊:PreK104
要我左邊: Mrs. D; 右邊: Mrs. Max
 Mrs. D. 叫我別再哭了,要我快點走~ 10:50再來接小孩!

10:50 在後門等他們下課,又捨不得老師同學的心情,還真有點複雜! Remy的媽媽,跟我拿了我的聯絡方式,他們明天就要飛回法國住兩個月,九月才回來。Remy 和他哥哥Michael 是在法國生、法國長大的,去年才回來美國。他說等他們九月回來,要邀我們去他們家開個小型同學會!Gabriella的阿嬤和Makayla的媽媽,也跟我交換電話,希望孩子們暑假可以一起玩玩。

我知道喜歡朋友的nini真的會很想念這些好朋友的!!
Mrs. D  & Mrs. Fabian and Kids
Remy, Makayla, Gabriella, Nini
雖然天氣很熱,太陽很大很曬,但我知道nini捨不得學校,捨不得朋友~ 我帶著titi 陪他跟Remy & Gabriel 在playground 玩了一下。

Nini, Gabriel & Remy
離開前,三個孩子抱在一起! 說good bye!
但是,ni爸看到這照片說:「以後不可以這樣抱!!!!! 」

say bye bye.....
 我們的車剛好停在Remy家附近,所以,一起走回家!!




bye bye P.S. 173 - nini的第一個學校!!
謝謝你給了nini那麼快樂、豐富的PreK生活!!

【Ni 5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