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Summer Reading 2013 kick-off

昨天我們圖書館兒童部的管理員, Ms. Carol, 打電話來提醒我,今天圖書館有小朋友的summer reading kick-off 活動,他們請人帶一些動物來給小朋友看看摸摸,她還說,我想 Stephanie應該會很喜歡!!
今天,午餐過後,我們就去圖書館的summer reading kick-off! 一到二樓,哇~ 人山人海! 還有一桶一桶散落在story time教室的大水桶!! 老樣子,nini一進門,看了我一眼,確定我ok之後,就往前鑽..... 坐在最前面......很有參與感!!!!哈! 這小孩,只要是玩,都很認真!
 
因為人太多了,推車不方便進去,我把Titi用背帶背起來、將推車放在教室外面之後,我才走去各個桶子那兒看一看! 不看還好,一看~~ 哇!!!!!!! 我的媽啊!!!! 癩蛤蟆!!!!!TOAD!!!!!超大的一隻,比我巴掌撐開還大耶!!!!
其他的大水桶,還有...蜥蜴!!老鼠!!!!蜘蛛!!小雞!!寄居蟹!!!小刺蝟!!!.....等等.....

我心想:「我的媽阿,希望我家nini千萬別去給我摸蜥蜴、老鼠、癩蛤蟆!!!」

才剛這樣想,前面拿麥克風的大哥哥就說:「我要大家舉起右手,跟著我一起念!並照著做!!!.....我,不會傷害小動物!!....我,會輕輕地摸他們!!............」

我一聽:「什麼!!摸他們!!!」 完了!!!!!!我已經看到nini回頭看我,在等我的許可了!!!!
我可以說不嗎? 都帶她來了! 不讓她摸的話,幹嘛帶她來?! 人家都安排這樣的活動,應該也確定這些動物是kids friendly的,沒有毒的,才會讓孩子摸!!好吧,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等一下去用肥皂洗手洗個十次吧!!!!


照片中,前面穿紫色上衣,花裙子的老阿嬤就是兒童部管理員, Ms. Carol.

guinea pig/ 天竺鼠

bearded dragon/ 生活在沙漠的鬆獅蜥蜴

nini真的是啥都不怕耶!! 天啊~~~

hedgehog/ 小刺蝟

小蜥蜴
阿~~~~你還抓起來!!!!!!

小青蛙


小老鼠!!! 我想ni阿嬤看到這個大概會昏倒!

孩子們,開心得很!!!!只是,不少媽媽、阿嬤、babysister們, 眼睛瞪得大大的,自己不敢摸!!光是看孩子們摸,就已經血壓上升了不少!!

摸完,我馬上拎nini去洗手!!!用肥皂洗了又洗!!!開玩笑~ 他摸過小老鼠、癩蝦蟆耶!!!!等一下過敏,或是摸titi.....我怎麼辦!!!









nini今天玩得非常開心!!! 摸了一堆有的沒的的動物!!
重點是,summer reading!! 要鼓勵小孩看書~~~ 哈哈哈!!
Ms. Carol 藉著這個活動在教室四周的窗台上放了超多各種不同動物的書.....
所以,我們又借了一些動物的書回家看!

summer要來了,大家happy happy啦!!!

【Ni 5Y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