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titi 的字彙

titi慢慢地開始講話了,當然,第一個叫的,不是我!而是dad dad....
唉,nini也這樣! 算了,daddy's girls都一樣啦!!

titi現在會說(我們也聽得懂的):
dad dad, mama, 抱抱....

偶爾會發到「姊姊」的音,這,讓nini非常的開心! 心裡也比較平衡一點!
nini老是說:「她都不叫我!我每天都跟她玩耶!!!!她都只說dad dad... mama...」

我安慰nini:「她現在叫mama也是哭的時候,要我抱,才叫mama!!! titi很喜歡妳的,每天早上她都比你早起,每天都往你床上看,看你醒來了沒,你醒了,她就對你笑得很開心!!我想,她很希望你跟她玩唷!多跟她玩,她就會叫你姊姊了..............」

沒錯,titi只有哭的時候,想睡覺的時候,會哭著說:「ma~~~mama~~~~ma~~~~ 抱~~~抱~~~~抱~~~~」

她也很喜歡咿咿呀呀的講話,她自己講得很開心,我們雖然聽不懂但也聽得很開心! 哈哈!

八個月了,好快唷~~~ 我有點捨不得她長大了!!

【Ti 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