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可憐的titi....

傍晚,我忙著做晚餐,把Titi放在high chair上....拿點baby puff給她,也給了她水杯,讓她自己吃、自己喝水..

可憐的titi吃了些puff之後,就一直哭,她希望我抱她...可是...我得煮晚餐咧!!nini幫我跟她玩,二小姐也不願意,我邊煮菜,邊講故事給她聽...她也不開心,繼續哭....
一下自己拿水杯喝水,一下自己抓點puff吃,傷心難過的哭阿哭的....
她明明就很累,但是又不願意自己躺在床上睡覺,每次睡覺都得我陪著、奶睡....
我又沒辦法陪她,不然,大家晚餐減肥,喝白開水啊?!!

哭著哭著.... 突然....沒聲音了!!!
我回頭一看!!哇~~這可憐的小姐,累翻了,哭到睡著了!

唉唷~~眼角還留著一滴眼淚咧~~~

看到我眼角的那一滴眼淚了嗎......
 ti 阿,對不起啦!!!!!

【Ti 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