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Portfolio Celebration

 昨天下課前Mrs. Fabian交代今天要穿那件$10的紅色moving up t-shirt!! 很好,起碼這$10穿了兩次!!總比之前那件一樣是$10錢的綠色t-shirt,好一點~ 那件綠色的只穿過一次---去動物園!!!買這兩件t-shirt,ni媽念了很久~~ 我自已的t-srhit 從來都沒買到$10,買這兩件!就花了$20!!! 以後我要對我自己好一點~~

言歸正傳, Portfolio Celebration!! 下午兩點去nini班上看他們這一年來所學的、所做的作業、成果!!

老師發給每個孩子一本他們自己的binder,裡面放滿了從去年九月剛入學一直到今年六月所學的詩、歌曲、主題、孩子們的畫作、回家的作業、在學校的生活照片.....
這一本,記錄了nini 這一年的preK生活!真是珍貴啊!!

Mrs. Fabian & Mrs. D 帶著孩子們唱歌、從九月開始到六月,每個月都有一、兩首代表的歌,他們一個首一首的唱,唱給爸媽聽,讓爸媽看看他們所學的!!



我最喜歡這首"I Love You"!!

又是Bingo!!!哈哈哈哈!! 還拿來唱Martin Luther King!!!了不起!!


專心的nini
 唱完之後,每個人拿著自己的作品集,回到位子上坐好,和爸媽或家人一起分享。
寫成這樣,他還念得出來..... 了不起!
這.....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畫的、寫的是什麼! 哈哈
nini & friends
Makayla, Valerie, Stephanie, Rachel, Gabrielle

畢業證書!!!!這可是有老師、校長簽名的唷!!
放學後,還是一樣,書包丟給我之後就往playground衝去 ......







【Ni 5Y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