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8M titi 看診

因為被阿嬤念,所以帶titi去看醫生。其實,也沒怎樣,就titi身上和頭上偶爾會有一些紅紅的小痘痘。我覺得是毛囊阻塞造成的,應該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所以,一直沒帶他去看醫生。可是,ni阿嬤一直說還是帶去看看比較好....阿嬤怕他引起發炎之類的...

所以,約了最後一個約診。我們的小兒科醫生渡假去了,找了另一個醫生。這位醫生看診超久,我已經早半個小時點到了,還等了一個多小時,他們告訴我,六點鐘就會把電梯關掉!
電梯關掉!!我在五樓耶!!開玩笑~ 我馬上問櫃台,到底還要等多久!?
他說,還有三個,起碼再半個小時以上!

我心想:「再半個小時?! 我才不要扛stroller 走五層樓呢!!開玩笑~~~我才不想把自己搞得那麼命苦!!又不是吃飽沒事幹~」

我馬上跟櫃台小姐說:「請問有哪個醫生比較快的嗎?哪個醫生有空, 越快越好,我meter快到了!而且,我有stroller....我需要電梯!!」

就這樣的,我們馬上換另一個醫生。在六點前看診完趕快搭電梯下樓~~

其實,醫生也說Titi沒事啊!就毛囊阻塞,發炎。不擦藥,都可以。自己會好。要擦,也行。總之,擦不擦藥都可以就是了。
沒講幾句,就結束看診了。
我還多問了一些事情。其中一個是....titi的體重問題!!哈哈~~

看診前,護士替Titi量體重: 18lbs 14oz
我問醫生,這樣是多少百分位。哈,稍微關心一下他的體重狀況~

醫生說,他很正常,只是看起來肉肉的,百分位是在55左右,還不到60。剛剛好過了中間50%的曲線!

8的多月快9個月的Titi,他體重已經跟他姐姐一歲的時候差不多了!nini一歲的時候是19磅!
哈哈!! 我越來越厲害了唷! 有進步!!!哈哈~~

沒事沒事,titi只是肉了一點,重了一點! 很健康啦!!

【Ti 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