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ni語錄- incubator

好久沒在nini上學的時候替她照相了,今天,突然想到,回車上從包包裡把相機拿出來,幫她拍了一下,留個紀念。

 PreK的nini 到目前為止,對上學充滿了熱情,每天都很期待去上學。今天早上起來,她還興奮地告訴我:「 mommy, the eggs are coming today!! we will wait and watch the eggs hatch!!!

今天,她們班上會來「一打的雞蛋」,會在班上待個一個星期左右,讓他們看看小雞是怎麼孵出來的....
nini從上個星期就很期待「這一打雞蛋」!!!還打算等小雞孵出來之後,要摸摸小雞,把小雞放在手心...她還說,就算小雞便便在她手上,都沒關係。她不怕,反正,只要用肥皂洗手,洗乾淨就好了!!
哇~~真難得!!連便便都不怕?!

接了下課,我在開車的時候....
nini:「 mommy, do you know what's an "incubator"? 」
ni ma:「incubator!! wow! fancy word! who teach you this word?」
nini:「Mrs. D.! do you know the eggs are in the incubator??」
ni : 「right!  An incubator is a box that gives eggs warmth, so the eggs can hatch without their mama..........」
然後,就開始講她有多期待「那一打的雞蛋」了.....

我深深覺得,這PreK真有趣。我很喜歡他們的教學方式,能夠讓孩子們親眼看、親手摸的,老師/學校都盡力去規劃、安排,上次安排了隻山豬來學校!! nini也是開心個半死~ 下課後還跑去跟山豬玩了一下!.....這下,連我都很想看看孵小雞了呢~~ 呵呵!!!


【5Y4M】

【Ni 5Y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