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Ni ice skating class

外頭的雪還沒融,昨晚又下了約4-5吋的雪,清晨雪停了,換下雨!!! 整個路上都是一片濕答答的「司樂冰」!光是把車子停在校門口,送nini進學校,就讓我狼狽不堪,下雨不打緊,一下車就踩到一攤兩三吋泥濘的雪水,整個路面都是,一整個噁心。我乾脆用抱的把nini抱下車、過馬路!

下午,接了nini下課,就前往溜冰場上溜冰課去。哎唷喴呀,公園有更多更多的雪!!不過,nini很期待上溜冰課.....看他開心成這樣!


看起來蠻美的,但是溼答答的地面....走起來很噁心...

all set! let's go!

上課中....

上課中....

上課中....

今天的課程其實都是重複上一次的,nini覺得有點無聊。有時候會在旁邊自己試著轉圈圈...
他有全部都會嗎?會是會,但是,沒有到perfect的地步,還有一些姿勢上和技巧上可以再加強的地方...但是老師要顧到其他還不是很會的學生,也沒有真正糾正、指導他....就放他再一邊。
這就是group lesson不太好的地方。不過,private lesson實在太貴了,一堂課要$40起跳....我們還是去group lesson,然後多少在you tube上學學,然再跟daddy一起去練習吧!


【Ni 6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