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Ni】 International Lunch Day

hot dog 蛋炒飯


International lunch

Elijah 穿藍色衣服的猶太敘利亞混血小男孩,他的媽媽,在跟班上同學share 他們的傳統食物pita bread.
這個以利亞就是情人節的時候,拿著心型棒棒糖跟nini求婚的那個!!哈哈哈哈!!
其實,在nini班上以利亞算是很乖的小男生了!!nini說他是班上最乖最有禮貌的男生!只是,不好意思喔,以利亞! ㄧ根棒棒糖就想把我們nini拐走~ 這未免也太容易了吧!!! 哈哈!

Edward, nini旁邊的同學。
Joshua, nini對面的同學。
Ms.Ashley 是助教。

Edward 和Joshua很搞笑,也很愛講話。應該說超愛講話的!哈哈哈~我在那邊大概半個小時45分鐘,他們兩個雖然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但是嘴巴不停的講,不停的講!也ㄧ直跟我講話,問我Titi叫什麼名字,幾歲,問東問西的....Stephanie's mom, I tell you something.... Stephanie's mom, you know this... you know that....
Joshua還說有ㄧ次他哥把他的手弄斷了,Ms. Della Ratta剛好走過來,還問他說,真的?那,你有去醫院嗎?
他說有去醫院,很痛,後來他哥又把他另外ㄧ隻手弄斷....
Edward接著說,他手也斷掉過!

然後,我們幾個大人對看了一眼,笑ㄧ笑,我們知道孩子們不是真的手斷掉過,只是在比,誰比較厲害!哈~




這些孩子其實也沒吃什麼東西,每樣咬個ㄧ口兩口,就全部丟掉了!好浪費阿~~
不過,他們到是把cupcakes, 餅乾,養樂多,飲料,pocky sticks全部吃光光!!哈哈哈~~~
吃零食就吃飽了!

吃完International lunch, 孩子們排隊準備去餐廳吃平常的午餐!!!哈哈哈!!
nini跟我說:「Mom, I can't eat anymore! I'm very full ....」
哈哈哈~ 

【Ni 6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