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4, 2014

NiNi - 認真寫功課


最近Nini的作業已經從兩頁增加到三頁了,而且,周末都會有一個book report要寫。
講說是book report,其實很簡單啦,就念一本書,畫其中你最喜歡的一個故事內容,然後寫個一兩句解釋你畫的是什麼,再來就是爸媽也要寫孩子念這本書或是畫畫的反應。

書名: Knuffle bunny Free 

現在的作業大部分都是 3 pages了,而且,開始寫單字,開始算簡單的加法。這對nini來說不難,只是,他寫字沒很漂亮就是了......哈哈!



今天,寫完作業...
nini:「mommy, 我可不可以寫中文阿? 我可不可以寫ㄅㄆㄇ? 我好久沒寫了,再不寫我就忘記了!!」
ni ma (嚇!!):「當然可以阿~ 你要寫我就把作業本拿出來給你寫阿~這有什麼問題!一整本全新的咧!!!(以前要他寫他都不願意寫 LOL~)」

怪,是被雪冷到了嗎?!怎麼突然那麼認真要寫ㄅㄆㄇ?!




【Ni 6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