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07

只能說是活該

● 只能說是活該 ●
昨兒個有人自以為是神勇的allergy fighter,很勇敢的去植物園賞櫻,一整天在那邊揉眼睛,喉嚨痛的...其實,過敏的主因不是櫻花,而是Oak, Birch and Maple 還有其他的花花草草的花粉.......~ 嗯~ 我降子講是不是在幫我自己去看櫻花找個比較好點的理由阿?! 哈哈~ 算了! 反正就是活該~ 哈哈 虧老爸千交代萬囑咐「你過敏成這樣,星期六不要去植物園」我還是忍不住的跑去~ 哈哈

星期天的早上,我眼睛已經腫的有點恐怖~ 但是 沒辦法,我有服事還是得去教會,而且真的是活該,自己昨天不要命的去花粉最多的植物園....怪誰.!!! 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我還是乖乖的帶起口罩吧!

在紐約是沒有人這樣戴口罩的~也沒有人戴口罩,你戴口罩...人家會覺得你有"重大疾病" 會傳染給人的那種,然後投以異樣的眼光!
不過....我也沒辦法了! 今天兩堂崇拜都我司琴,旁邊會有一盆花~..... 而且師母很愛插"香水百合",我對這香水百合非常的感冒~我一點都不覺得它香~ 我很受不了他的味道~ 我還是乖乖的戴口罩好了!

想不到我一帶上口罩,Richard 就說我跟那個搶銀行的很像!
叫我出去小心點,可能會被人家抓起來~

沒錯! 上面那個戴口罩,眼睛紅腫的就是在下我!
爹娘很關心我的過敏情況,我傳了這張照片給他們看後,老爸說~你的眼睛很腫耶! 不要再揉了~ 唉...我也知道阿~ 我揉到眼睛都快瞎了吧~ 眼睛四周被我揉的都破皮了....我也知道不要揉~ 可是 很難...............

戴口罩的我,在教會免不了被主日學學生和弟兄姐妹嘲笑~ 呵呵~
沒辦法,認命點~ 沒有本錢脫口罩就先不要脫吧~
誰叫某人昨天裝勇敢還去植物園~活該啦~

帶著口罩在司琴,也是挺醒目的...俗嗎? 當然俗阿!
哈哈~但是..就算俗,就算丟臉我也照樣帶著~
我連帶著口罩都狂打噴嚏了..不戴口罩還得了~
彈琴的時候,三不五時揉一下眼睛,打個噴嚏....兩堂崇拜就這樣渡過了.....

連沒有花粉過敏的Phebe姐姐,也因坐在第一排被這"香水百合"搞的噴嚏連連~
只能說這香水百合的威力十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