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炸蟋蟀 炸蠍子

● 炸蟋蟀 炸蠍子 ●

上個星期才在這邊說什麼蟑螂、蟬殼、蠶大便什麼的.... 今天跟老爸講skype的時候,老爸告訴我他辦公室今天慶祝媽媽節,所有的非媽媽們,要準備一道菜,中午大家一起吃~ 但是不可以請太太或媽媽幫忙煮,要嘛~自己煮;煮不出來,就去買~~ 我老爹是屬於自己煮不出來的那群人中的一個.....老爹帶了北京烤鴨~....嗯~~~ 北京烤鴨,當然好吃! 但是,有一道菜,是最特別的~.要我猜猜看他今天吃了什麼特別的東西....他說我一定會嚇死~哈哈

對啦~ 就是炸蟋蟀 & 炸蠍子!!!!!
我聽了下巴都快掉下來~ 哈哈~ 真的假的阿~ 左邊這隻是炸蟋蟀~

老爸還很認真的叫小Ben 在吃之前先照一照,要跟給我和Richard 看呢~哈哈哈~~~

這張是炸蠍子~~
辦公室的人看到這道菜,大家是非常的驚奇~ 但敢吃的,沒幾個人....

想不到我老爹是敢吃的其中之一個~~~ 我真是感到驕傲我有個勇敢的老爸阿!哈哈哈哈哈

老爸看到這些蟋蟀、蝎子,非常的開心~真是開心的不得了阿~

老爸說他以前小時候有灌蟋蟀,然後烤蟋蟀來吃~ 
他告訴我:「這個是和米干一起,以前我們是用蕃薯籤一起烤....」
大概他在回味童年時光吧~哈哈哈~

邊吃他還邊問那個買這道菜的同事,是去那兒買的~

結果~那個同事說...:「阿就在你們教會隔壁的那個快炒店阿.........」

哇ㄌㄟ~~~ 哈哈哈哈哈~

原來就在我們教會旁邊喔~~~ 哈哈
下次回台灣,主日崇拜完我就去請Richard 吃炸蟋蟀 & 炸蠍子吧~ 哈哈哈哈哈
這是炸蠍子... 他的手會夾人 (還是活的時候啦~被炸完後 就不會夾人了,應該是...等著被吃吧.....)

大家都不太敢吃,所以剩下非常多的蟋蟀和蠍子~ 沒人要帶回家~ 
我老爹就自告奮勇的帶這些蟋蟀、蠍子回家了~~

小Ben 非常的興奮~ 大膽的嚐試了....well..他連飛鼠肉都吃過~ 還有什麼不敢吃的~
下次我打算叫richard 抓幾隻蟑螂炸一炸 給小Ben 吃吃看~ 哈哈哈哈~

BenBen 告訴我很好吃~ 他吃了二三十隻~ 還拿一些去給Angela 吃=_= ||| 我只能說勇敢!
我老媽呢~ 原本不敢吃~ 也被這父子倆說服吃了一些~ 哈哈哈 我媽覺得沒那麼好吃~ 哈哈 普通~

我深深覺得......
蟋蟀的大腿....蠻粗的~    
也難怪啦~他們都用跳的!跳久了 就有肌肉~
不過那個小腿...還刺刺的耶... 希望不會勾到舌頭或嘴巴才好~

那個蠍子的毒針應該是拔掉了才對~
不過看那個蠍子的手( ? 是叫手嗎?鉗子? 哈哈...管他...) 覺得吃下去會刮嘴巴的感覺....
下次吃的時候,記得要咬碎
~~~ 哈哈哈哈

你敢吃嗎??? 哈哈哈哈~
下次回台灣,我應該會去教會隔壁這家吃,不過......
會先讓Richard 吃吃看...看他吃完五分鐘後的反應...我再決定要不要吃~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