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07

Cafe Habana 的烤玉米

● Cafe Habana 的烤玉米 ●
之前看到Joy 姐姐和他妹妹來紐約玩的旅遊日誌,她們有去Cafe Habana 吃好吃的烤玉米! 哈!! 很久沒吃了說 看的我也超想吃的~ ~~~ 威嫂的小妹妹Ruth 來紐約玩~ 問我那兒好玩~ 那兒東西好吃~ 我也跟Ruth 說了位於17 Prince St 的Cafe Habana~ 剛好是再Prince Street 和Elizabeth Street 的街口~ 可愛的Ruth 吃完還跟我報告說他去過了! 而且 很好吃~ 哈哈哈~

一連著那麼多人去吃了,我自己不吃的話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我也要!!!

星期六看完櫻花,逛完植物園後,Richard 肚子餓有點小餓了~ 我們兩個躺在櫻花草坪上討論著該吃什麼好~ 討論著一大堆的美食~ 但是基於時間、價格的考量,還有真的很想吃烤玉米~ 我就毅然決然的決定------ Cafe Habana的烤玉米!!!!!!哈哈~
來到了Cafe Habana....老樣子! 一堆人排隊!
這照片照的歪歪的~ 哈~ 因為我等不急了!
邊走就邊拍~ 要快點去排隊~哈哈哈~ 就將就點看吧!

因為我不坐在那邊吃啦,所以我就去旁邊的這個take out的店! 買了兩個烤玉米~ 這個烤玉米真的很好吃~ 放上 goat cheese+ butter 和chili powder 還有一小塊萊姆! 這真的是人人必點的!

其實除了烤玉米之外,他們的Cuban sandwich 和其他的東西 也不賴 而且份量很大 一份夠我和richard一起吃~~ 在等我的兩隻烤玉米的時候,看著每個人的大盤子中都有一個大大的sandwich 或grilled chicken torta 或burritos...看了我也很想吃~... 但是...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 哈哈 我們等等還要吃晚餐呢~
好不容易等到了我們的兩支烤玉米~
當然 動作很快~ 一人一支~ 然後 快快的禱告完~ 馬上就開動囉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