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滿地櫻花

滿地櫻花

星期六Richard 和我帶著我婆婆一起去布魯克林植物園, 沒錯!我真的又去了 哈哈~這次,我們帶著我婆婆去看看掉滿地的櫻花~幫他慶祝一下母親節,逛完之後再帶她去吃午餐~


我們一到cherry lane,看見樹上的櫻花少了一大半,很多的櫻花都掉在地上,這些掉滿的地的櫻花花瓣真像個粉紅色的櫻花花瓣地毯,走在櫻花地毯上,整個心情都很愉快 ~....


風吹起來,還下著櫻花雨呢~非常的舒服,也非常的美麗!!真的很享受~



Cherry Walk的地上也是滿滿的櫻花..

走在這cherry walk 上,抬頭還可以看到一些櫻花在樹上,低下頭就是撲滿地的花瓣。








大人小孩都很開心~ 還有很多小孩子撿起地上的花瓣丟向天空,用臉去迎接飄下來的櫻花花瓣~

哈~ 我當然也這樣玩囉~

只是....我丟的技巧不夠好~ 哈哈~ 變成一大坨花瓣~ 當然後來有成功啦~ ^^

很好玩的! 我還躺在地上~ 躺在櫻花地毯上~ ^^ 幸福~






這peony/牡丹花 可不是普通的大~

大概跟一個臉差不多大吧~


各種顏色都有~ 白的、粉的、紫的、桃紅的、深紅的.....

還有很多人在坐在花前畫畫~ :)





很開心今天又來植物園了~ 過敏.....當然還是會啦! 說不癢,真的是騙人的!哈哈~

嗯~ 我應該會暫停一陣子我們的植物園之旅....
等到........六月,玫瑰園的玫瑰花開~再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