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07

花粉又來了

● 花粉又來了 ●
久違的春天終於來了,天氣溫暖很多,在這四季分明的紐約,許多花也都開的美美的,樹枝也滿了綠芽....一片生意盎然的樣子~舒服吧! 美麗吧! 但是...對我而言,期待春天的來臨,也擔心春天所帶來的煩惱---花粉! 沒錯!! 就是那小小的看起來毫不起眼,但是影響力無與倫比的大~~~~

自從草綠了,花開了.......我的眼睛就沒什麼好日子過.....一個癢!一個紅! 一個腫!

想起前年開始的花粉過敏....實在心酸~ 在那之前,我都沒有對花粉有過敏~看到朋友在春天淚眼汪汪,不斷的打噴嚏、流鼻水,晚上沒辦法睡覺....我總是慶幸自己沒有這些困擾~

....... 真是好景不常~ 風水輪流轉~ 前年的這個時候,我爹娘來紐約找我們玩~ 我們帶他們去Albany 和 Lake George走走玩玩個四五天~ 去了Albany Tulip Festival 陶醉在美美的鬱金香中~ 那時...還算好~ 沒啥大事~眼睛、鼻子、氣管都ok~

到了Lake George....我的眼睛就不行了~ 眼淚直流~ 又紅又腫又癢....簡直根豬頭一樣! 鼻子和企管也淪陷.....老媽就是老媽,從小我就是過敏性體質,過敏的藥我媽總是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 還真的在這兒給我用上了,吃了藥,倒頭就睡,狂睡個12個小時.......

去年的春天,常常去找我醫生報到~ 一下眼睛癢,一下晚上呼吸困難,沒辦法躺著睡覺......

今年,我本來以為應該沒那麼嚴重,上個星期跟Joy姐姐她們碰面~ 眼睛也只有小癢、小紅、小腫....還算撐的過去.....這個星期,我簡直想把我眼睛挖掉.....拿出來洗一洗,再放回去.(對不起,噁心了點,但是..我真的想這麼做! =_=... ) 痛苦阿~~


Dr. Buchbinder .....我馬上就會去找你報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