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Queens Gang 小組

● Queens Gang 小組 ●
晚上Richard 下班後回到家已經快八點了,我們開了車和Gene一起在Flushing Mall吃晚餐,飯後到Gene 的新家,開始我們三人小組! 哈哈~寫團契作業~~ 嗯...為什麼三個人呢~ 因為我們住的比較近,都住在Queens, 我們住Forest Hills, 他住Flushing,開個車五到十分鐘之內會到~ 其他的弟兄姐妹都住在Brooklyn 或 Staten Island..所以我們都說我們三個是Queens Gang 哈哈~

吃飯的時候,Gene 就說:「今天晚上十點半有球賽耶~剛好!我們來看球賽!」 Richadr 也在那邊oh yeah! oh yeah!的附和著... 我就說:「我們不是要做作業嗎?」 就有個沒良心的牙醫就說:「喔~那我和Richard看Game,Esther幫我們做作業...」 最好是啦~ 給我快點作完再說~


作業是中文的,傳道人沒有給Richard 英文版本...我和Gene就幫Richard翻譯,好笑的是,有一部分的問題是依照參考經文來回答的,我和Gene兩個看來看去都覺得問的問題和參考的經文差的很多,非常的霧颯颯...我們還把前後整章都看完了,還是覺得實在是太奇怪了... 可憐的Richard 更慘,沒有英文版的作業就算了,還在聽兩個霧薩薩的人翻譯....


到最後我們發現.....是胡傳道把參考經文打錯章,應該是第5章,他寫成15章..所以..後面的問題,變的很文不對題... 哈哈哈哈~ 真是辛苦Richard 了~ 完全被搞亂....

作業一個小時內就讓我們三個人討論完畢~ 非常之好! 我們也把該背的金句被下來! 因為這也是作業之ㄧ~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約翰福音15:5
I am the vine; you are the branches. If a man remains in me and I in him, he will bear much fruit; apart from me you can do nothing. --John 15:5

功課作完後~ 這兩個臭男生就說~ 嗯~ 那..我們快點利用時間看個籃球賽或打電動吧~10點半了耶~ 剛好可以看球賽~ 挖勒~ 兩個人就馬上開電視看球賽,不過看沒多久就開始在那邊打PS3....

到最後我也跟他們玩NBA 哈哈哈~ 我還不賴呢!讓Gene 刮目相看~ 哈哈~ 幾年前我還在唸書的時候出了PS2,Richard 也買一個~ 放在我家,我們兩個也常玩NBA 哈哈哈~ 經過之前的訓練...現在的身手還算矯健

我們玩到12點多才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跟Richard 說真應該買個Wii 來玩~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