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媽媽寶寶紐約網聚

● 媽媽寶寶紐約網聚 ●
Joy姐姐來紐約玩三天~在最後一天的下午把在大紐約都會區的網友都約出來~ 哈哈 實在是太有趣了~讓我見識到媽媽寶寶的威力~ 哈哈 左起蘋果媽和Becky喜樂媽咪和FaithJoy 姐姐(小小留在SF 沒跟到)、Renny和小Bo.....她們都住NJ,每家都有一個小女生~ 真是羨慕死我了~ 明年我也會手上抱一個的! (再生不出來就去偷抱一個.哈哈哈..)


下午兩點半我們約在Rockefeller Center的花園廣場前見面~


看到三個小朋友剛開始有點害羞,但後沒多久後就玩在一起..真是可愛~兩歲到三歲半不等的小女生們聚在一起 好玩好玩~

Joy姐姐給小女生們看傳說中的小小~ 看小小唱歌、跳彈簧床的...哈哈~ 三個小女生們看的可認真呢....


蘋果媽正好也買了個Happy Meal 給Becky,Becky 也有一個跟小小一樣的麥克風~ Becky 開心的拿起麥克風唱歌~


小Bo不知怎麼的開始了他今天的運動~來回跑步~
非常可愛的小Bo....自己數1,2,3, 就開跑.....
不斷的數,不斷的跑....越跑越興奮,遇到路障(路人甲、乙、丙...) 還會自個兒繞過 轉個彎繼續跑.....!

Faith 就真的搞笑~ 哈哈 .....
只要他看到鏡頭出現在他眼前,他就開始耍寶~擺各種姿勢~

回到家我才發現,我今天只顧盯著可愛的小朋友看~ 跟她們玩~.....
卻忘了要跟她們照相~
哈哈哈


在花園廣場之後,我們前往American Girl~ 哇哈哈哈~ 小女生的東西可真是多ㄚ~
可以做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娃娃~ 有Baby 的有小女生的~衣服、鞋子、包包.....一大堆的東西~
哈~ 三層樓的American Girl 有的東西可多著ㄌㄟ!
還有戲院和沙隆美髮唷~


真假Baby!!!
來~ 哪個是真的?! 哈哈
小寶寶阿~
你也實在是太可愛了~你跟隔壁的差不多耶~只是大了一點而已~ 
哈哈 ^^









小Bo Bo 和小Becky 動作很快~ 手上拿著包包,帶著太陽眼鏡開始逛街~














看樣子Faith 非常喜歡這牛仔裙~

哈哈~逛完這家店深深覺得,如果生個小女生實在可愛,但是...小女生想買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哈哈~ 有個小朋友她穿的連身裙和她手上抱的娃娃是一模一樣~所有裝扮都一模一樣~挖ㄌㄟ~~~媽媽還提著大包小包的~ 實在是多金阿!! 哈哈哈哈~~




大家逛完American Girl之後,Joy 姐姐想去Pokemon Center, 我們又回到了GE Building...... 之後Joy 姐姐得先離開,因為她的紐約三日趴趴走就要結束了~ 她得要趕飛機啦~ 呵呵~ Joy 姐姐!真是開心在紐約看到你~~還讓我認識到那麼多媽咪和小朋友~ 哈哈 我真是賺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