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07

這驢子挺補的

● 這驢子挺補的 ●
連續吃了三天的驢子湯,這三天也讓我有很大的轉變! 深深的體會到,真是不能小看這驢子! 從和驢子的第一類接觸,帶著興奮的心情,驚奇驢子阿膠長的跟塑膠片差不多;到真的煮了第一碗驢子阿膠湯,心裡七上八下的,還鼓起勇氣,一口一口的喝下肚。我覺得我的膽子越來越大了(雖然我喝完會覺得有點噁心,馬上去刷牙漱口......)

我跟中藥真的不是buddies!!! 黑黑的驢子湯,聞起來真的讓我覺得這驢子都-沒-洗-澡~ 我老是捏著鼻子馬上喝下去!半分鐘之內解決! 我當然知道這驢子湯對我身體好,而且我不可以辜負這麼多愛我的人的愛心~ 也因為如此~ 說什麼我都得喝下去..... Orz 拼了!


連續吃三天驢子湯,我......非常的佩服我自己! 我很少那麼有毅力的!!! 搞不好我喝了三天的驢子湯後,我也有著驢子「刻苦耐勞」、「堅忍不拔」的精神.....(哈~ Shrek 裡的這隻Donkey 好像不怎麼刻苦耐勞、堅忍不拔...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說這驢子挺補的呢,這就是我要跟大家分享的「親身經歷」!!!
我,Esther,從小就是個「冷血動物」,我的手腳再冬天一定都是「冰冷的」,夏天,我手腳也不會熱到哪裡去,人家覺得很熱,我也會覺得熱啦,但是我的手和腳總是比較涼~~現在的紐約,雖說是春天~但是氣溫還是偏低,風也挺涼的,今天4/5 居然還飄雪.......,照道理說,我應該還是跟平常一樣手腳是冰的~但是,奇怪的是,從星期一到星期三,我都不覺得冷!!而且,我的手腳是暖的~ 這對我來說,非常的神奇~~~~

我本來覺得是不是我的錯覺,但是昨天吃飯的時候,我用我的腳掌和腳趾去碰Richard 的大腿,跟他說是冷的還是熱的?! 他也很驚訝的跟我說,你的腳是熱的耶~
哈哈~ 我也跟他測試了我的手~手和腳都比他熱一點點~ *^_____^*


他以為我發燒了,因為從上星期四我就跟個大病毒(Richard)住一起! 他覺得可能是他傳染給我的! 但是,我除了覺得身體比較暖一點之外,我都沒有發燒的症狀(除了頭有點小痛)~

唉呀呀~ 這驢子讓我熱血沸騰阿! 哈哈~ 我很驕傲的跟Richard 說,我覺得驢子在我身體裡跑來跑去! 哈哈~
(只是Richard 並不覺得驢子在身體裡跑來跑去有什麼好驕傲的 哈哈.....)

除了熱血沸騰外,很少長痘痘的我.....長一顆痘痘在下巴~~~~~~~~~ >_<


Richard 也覺得這驢子太補了,可能不應該每天喝,應該隔一段時間喝一次.....
因為,可能這驢子在我身體裡跑的有點快~讓我的頭有點小痛~...
或許,真的這驢子太補了~


我大概會停個幾天~ 暫時不會連續每天都喝驢子湯~~~我得來問一問,研究一下,這驢子湯應該是什麼時候該喝,什麼時候不該喝,要喝多久....之類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Judy 姐提供的"阿膠干貝粥"... 我改天恢復吃驢子的時候,會煮來吃的~~

我會繼續跟大家報告「我和驢子的故事」的..... 謝謝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