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朝豬窩邁進

● 朝豬窩邁進 ●
最近我跟動物還真有緣阿,開始喝那古怪又神奇的驢子湯,做了一堆小豬,雖然我的小羊兒們是停了一陣子啦,哈哈哈~如果繼續這樣下去,那麼多驢子、小豬、小羊的,我這小小的家可以開個農場了~ 哇哈哈哈哈....實在是太有趣了,不過,開農場這個目標,會先由豬窩開始,而且還是個彩色的豬窩呢~ 哈哈哈~ 現在我家有各種顏色的小豬~窩在一起等著降鹼~~哈哈~

做這些小豬,真是越做越開心~哈~ 我這也算生了一堆豬吧~ 總是希望自己生個豬寶寶,孕是沒懷到,不過皂卻做了一堆~ 哈哈哈哈~上帝還真是聽我的禱告~ 給我多胞胎~~~生了那麼多隻豬出來~~ 哈哈哈哈哈

距離芭芭拉的婚禮還有一段不算長的時間~ 我們有信心可以做完的~~~小豬們~ 加油囉~~~希望你們能夠達成任務,讓芭芭拉的婚禮多采多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