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07

找回好友

● 找回好友 ●
最近我非常的開心,大學時代認識的好友聯絡上了,某天居然收到我弟CC我了個email,標題是我是齊璘老師(她也在我弟以前的學校教書...),真是驚訝阿我! 記得我來紐約唸書的第一年,她和何大哥也在美國~那時都還有連絡.....結果.....不知道怎麼搞的....就失去聯絡了...我回臺灣辦歸寧感恩禮拜和喜宴要找他也找不到... >_< 自從我弟給她我的email 後,我們通了信,留了msn,但是總是沒在msn上碰到..... 星期六我要出門前,有個msn 跳了出來:「你是xx 唷?」 阿哈! 是齊姐~~~~~ 哇哈哈哈~ 超開心的~~~我們兩個嘰哩瓜拉的聊了起來..我們兩個交換blog看,邊聊天,...好多回憶都湧上來了..... 還記得....大學的時候,齊姐在我們學校教書,那時候他還在國泰打球,原本還約好說要一起去她下一場比賽~結果.....她在球場上受傷了,我們之後一群人衝到醫院去看她.....那時候看到她實在很心疼,舊傷+新傷....膝蓋前後韌帶都斷掉....~她看到我們來了,眼淚也飆出來.....我們幾個負責在那邊耍寶搞笑,逗她開心~

之後的日子,她就常常到保健室報到~ 哈~ 找我們幫她復健、運動運動~我們(應該是只有我啦,丸子姐、包子姐~我沒說你們喔...)這些身高跟平常人比起來就遜色許多的跟手長腳長的齊姐站在一起,簡直像是歌利亞跟小大衛一樣~


還記得....他跟何大哥的婚禮我們也有參加,兩個長長的人結婚~ 呵呵~

還記得....那張放大的結婚照,她們兩個在球場拍的...

還記得....參觀她的淡水小窩.....

還記得....看到齊家人都是那麼的高..... =_=.....

還記得....去醫院看剛出生的小歡歡...看著手長腳長的小歡歡~

還記得.....還記得......


在聊天中,齊姐很開心的告訴我他信主了~ 真是感謝主!^^

她也跟我分享很多她的轉變~ 我非常的開心~真的很開心 上帝真是奇妙~


歡歡也長大了,跟我印象中的當然差很多..哈哈哈~

我印象中的歡歡還是個剛出生的小baby~現在她已經七歲了~

而且~手長腳長的跟爸媽一樣~ 真不愧是打籃球的........


齊大美女,我們可不可以再搞丟、失去聯絡了.....大家都很想妳呢~改天,我們來個大團圓好了~ ^^ 把千惠姐一家、包子姐、丸子姐都約出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