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威力強大的Nor'easter

● 威力強大的Nor'easter ●
從上個星期Richard 就一直警告我說週末會有個叫做Nor'easter大storm,會造成東北部下大雨和部分地區下1-2 feet 的雪,我還一直跟他說下雪? 怎麼可能!! 四月中了還下2 feet的雪?拜託~ 春天耶! 我知道最近的天氣不怎麼春天,但是也不至於下到2 feet的雪吧?!!! 看著新聞報導,我還是不願意相信Nor'easter 就要來了....況且,星期六還有著溫暖的太陽(嗯....雖然還是得穿大衣啦),真的會有那麼威力強大的strom?

星期六的半夜,雨匹哩啪拉的下了起來....星期天一早看著窗外,.天ㄚ....真的下大雨了!!! =_= 就聽到有人在我旁邊說"See.... I told you already....." 對啦對啦! 你說過了啦! 我就是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嘛~ 好不容易看到太陽~ 感受到一點點溫暖的陽光~ 想說春天就快到了....


這個雨下的之大的! 早上到教會還ok 啦! 就下大雨嘛~下午,離開教會前,看到外頭的雨....哇~~~~ 超大的雨!

開在Williamsburg Bridge上居然看到有個白老兄居然穿著短褲,帶著帽子,一身運動裝在雨中跑步~ 這位大哥,你也太認真點了吧! 這麼大的strom 你也在跑步,你真是有毅力阿, 算你厲害!你是想要明天去Boston 參加那個已經聲明了風雪無阻的馬拉松賽跑喔?!

好! 勇氣可佳~ 記你嘉獎一支!


紐約市長要大家別亂跑乖乖呆在家中,嗯....我想地鐵大概又會因為淹水而誤點了吧...

新聞報導,在紐約州的Rome還真的下1-2 feet 的雪.... 哇勒~春天~ 你在哪? 快點來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