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Berge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Berge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U.S. Tour 2007

Berge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tours the U.S. in November 2007. The highlight of the tour is a concert in the prestigous Carnegie Hall on November 6. Music by Edvard Grieg is a natural element of the program, since 2007 is the centennial of the composer's death. Conductor is Andrew Litton.


November 6, 8pm: Carnegie Hall, Stern Auditorium, New York
57th Street & 7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19
www.carnegiehall.org, box office at 212 247 7800

**************************
Lynn 九月底就告訴我們,她公司有很多招待票,問團契的有多少人要去!
哈~ 我當然馬上回email 囉! 那麼好的事情!^^

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了,要去的人很多,Lynn跟我說總共有17個人會去,大家都分成了幾組,從不同的地方來,我們也就不全部一起會合。反正,大家都會坐在一起囉~

Gene 下班後來接我,我們和Richard 在大門口會合後就進去。
人真是爆多的!而且,很多老阿公,老阿嬤!

這讓我想到怡雯(我小時候的同學)之前在這兒開中提琴演奏會,但是我因為時間上配合不到,沒有來參加! 下次,她如果再來開演奏會的話,我可要來~ ^^

進去之後,帶位的小姐帶著我們往我們的位子走去,哇~ 還蠻前面的耶! ^^
真是謝謝 Lynn~~
我們比團契的弟兄姐妹都早到! 就先去廁所報個到吧 ^^ 呵呵~

回來之後,哈! 人還真多耶! 團契的弟兄姐妹都陸陸續續的到了!^^
兩排都是我們的人~ ^^ 真好!

我跟小小babe說,來,今天晚上我們來有氣質一下!^^

Program Details
Berge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Andrew Litton, Music Director and Conductor
André Watts, Piano


SHOSTAKOVICH Festive Overture
KNUT VAAGE Chatter
GRIEG Piano Concerto in A Minor, Op. 16
Intermission
SHOSTAKOVICH Symphony No. 5

指揮Andrew Litton很可愛~ 個子沒多高,有點胖胖的~ 指揮起來很認真!小動作也很多~ 呵呵

首席的小提琴先生,不怎麼帥,但是拉的很棒!
呵呵~這個團年輕的沒幾個!都很老,禿頭也不少,沒有帥哥~ :P
這樣也好,專心享受音樂~ 哈哈哈~~

小小babe大概是開心吧,動個不停~害我也一直摸著肚子安撫小小babe~
大家都非常的enjoy!陶醉在音樂中....

第三首的時候,鋼琴推進來了! ^^ 很好很好! 我跟Gene 都很期待鋼琴的演奏!
André Watts彈的非常投入,嘴巴還跟著哼唱著!臉部表情超多! 腳三不五時還隨著音樂踢來踢去!很可愛~
彈豎琴的、大提琴、女的小提琴首席也很都讚!

真的很享受!打從心底開心~ 打從心底感謝 Lynn的分享~~

節目單上的最後一首演奏完後,大家起立鼓掌,掌聲不斷!指揮Andrew Litton進進出出的謝幕之後,來了一首安可曲-- GRIEG 的 The Last Spring

The Last Spring 之後,大家掌聲仍是不斷!哈哈~
指揮帶著團員分批謝謝大家後,既然掌聲還是那麼多~
他講了一段感謝的話,他們也很開心能夠從挪威來這兒演奏,他們就再來了一首曲子 ROMEO & JULIET。

哇~真是太好了! 大家都很開心!!連忙坐下,好好的再享受一首曲目!^^
Richard 非常喜歡他們演奏的ROMEO & JULIET ^^

就算第二首安可曲結束,大家似乎還不放過他們~哈哈! 
指揮謝了再謝,最後帶著首席走到後台...呵呵~
這下子,大家可放過他們了吧!
其實,時間也晚了,十點多囉~總不能來個通宵吧~ 呵呵

Richard真的非常的開心,很享受!回到家還跟我講有多麼多麼的好~ 呵呵~

呵呵~ 今天真是賺到!聽了交響樂,還賺了兩首安可曲! ^^
真是個豐富、有氣質又愉快的晚上!

Lynn~~ 我們都非常的謝謝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