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早起

凌晨三點多,天還是黑的,慢慢的翻身,橋好位置,伸手把床邊矮櫃上的燈轉微亮,緩慢的爬起來,穿上拖鞋,往廁所走去...

從廁所回來後,再躺回床上...不過,從這個時候開始,怎麼躺都不對。
側左,夾棉被---> 不舒服
側左,夾枕頭---> 不舒服
側右,夾棉被---> 不舒服
側右,夾枕頭---> 不舒服
正躺---> 不舒服

換了很多姿勢,怎麼躺...就是---> 不舒服
>_<
Richard也被我吵起來了...
小小babe 還在裡面睡吧,偶爾動一下,不太動....
Richard和我還隔肚皮喊話,要他乖點,讓我好好睡一睡...

折騰了老半天,我叫Richard繼續睡,別管我了,我起來找點事做做,等會兒累了,大概比較好睡..

於是,三點半多起來,就先把swiffer拿出來,拖一下....
乾拖完,還是不想睡...好吧,再拿swiffer Wet-Jet出來,濕的拖一下...
也順便把廁所的架子、浴缸、洗手台清一清...

然後,再上網摸一摸....就五點多快六點了....

唉....早上,在補眠吧...希望到時候能比較好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