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baby shower 之後的茶點時間

baby shower之後,我們到地下室用茶點...
我問著Barbar:「那麼多禮物,那麼多食物和禮物,為什麼我今天一整天都沒發現...」
Barbara說:「因為你笨!」

@_@.... 這....什麼回答阿...

Barbara:「大家的禮物,都放在security desk下面...」
我 更驚訝了:「我今天去security desk 很多次耶,我去偷吃巧克力阿..起碼有三次吧!早上英文崇拜的時候,uncle Fred 在那邊refill Hershey Kisses 和kit kat,我跟要了個kit kat吃...聚完會,我又去了一次;敎完主日學,要去買午餐前,我還去偷吃一次..... 怎麼我都沒看到呢!」

嗯... 我大概只顧吃吧 哈哈... 真是有夠白痴的!

Barbara還說:「連Jeffrey和Veronica 都知道!Jeffrey在上主日學的時候,還給我看他的背包,裡面有要給你的禮物,但是他說,不可以讓Esther 知道!...」

哈! 這兩個可愛的小兄妹!看的出來禮物是Jeffrey和Veronica包的,上面還有他們的畫作!
大概我在敎主日學,沒聽到Jeffrey 跟Barbara 的對話吧...

小Esther 和 Christy 也送我們禮物~ 真是可愛的小朋友們

Cirrus 還說,她自己不知道這個是個surprise。Jeffrey在車上要把給baby 的禮物放在包包裡,要藏好。因為他是我主日學班上的學生。 Cirrus 才知道原來是個surprise baby shower...Cirrus 還提醒Jeffrey到班上要記得不要馬上把禮物拿出來,要等到Shower 的時候才拿。
Jeffrey:「我知道!現在不可以讓Esther知道,我不會讓說的! 可是,這個Veronica 他是大嘴巴,就怕她一看到Esther 就跟他說我們有準備禮物要給她...」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這兩個小孩實在很可愛!
Veronica 今天穿的特別美,盛裝打扮,我還跟她說,你今天穿的真漂亮!跟公主一樣!
我想,她可是憋著不敢跟我說,有關禮物和shower 的事吧! 哈哈~~ 真是可愛!

EM meeting 開完後,我在二樓等Barbara的時候,就是在跟Veronica, Sophia和小Esther 玩貼紙....
Veronica 還貼了個B 在我肚子上,說:「B for Baby!」
到最後乾脆,把整個「BABY」 都貼在肚子上.... 還說:「B-A-B-Y!Baby! So people know baby is here!」

我也就讓他們玩著貼~ 哈哈~ 想不到...還真派上用場!下了樓,就是個surprise baby shower!

很多水果、點心和食物! ^^ 吃的我很開心~ 哈哈~
還有 Tracy 和 Terry 做了不同的糕點,真是太強了!
原來Iris一天都在忙著打理這些食物,我記的我還問過Barbar 說,怎麼好像今天沒看到Iris,Charles 和Lynn...他們今天有來聚會嗎?
Barbara說他們有來。
我:「大概我在英文崇拜、又敎主日學,剛剛匆匆忙忙的去買東西,隨便吃ㄧ吃就忙著開會....就沒看到他們吧...他們有來就好....」

真是的! 呵呵~~ 這群弟兄姐妹實在太可愛了啦! :)

Richard 跟著幾個弟兄們在一旁聊天,Patrick 在傳授當爸爸的武功祕笈...
我也趁著我還記得要問的問題,快點抓著 Cirrus 問....

大家開開心心的吃吃喝喝、聊天...

真是的~之前我還在想著要12/8 的baby shower要買些什麼東西來bake,量多、方便又好吃....要做給大家吃...
這群愛我們的弟兄姐妹,真的給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