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初雪

一早被跟我們在同個房間一起睡的Jonathan吵醒,嗯..六點半多,還是有點早啦~ 一個晚上醒來很多次的我和Richard 真的很想多睡一點,我讓Richard多睡一會兒,我自己來搞定Jonathan...我叫Jonathan 去刷牙洗臉,準備吃早餐....

我自己往廚房走去,到了廚房,看到窗外....一片白!
哇!下雪?! 「Oh yeah!Snow!」我馬上叫了出來!
這不是今年的第一場雪啦,11月的時候有飄過雪..只是沒有積雪!

我很開心的跑去跟Jonathan說:「John! It's snowing now!」
Jonathan 很開心的從浴室跑出來看,也開心的說:「Hurrah! I love snow!yeah....」然後基哩瓜拉的跟我講了一堆他都怎麼玩雪,我也跟他說我也很愛玩雪..然後,再把他拎回浴室刷牙洗臉...

真是開心~ 下雪了!
弄了早餐corn & ham 的omelette 給Jonathan 吃,我就開skype 跟老爸報告下雪的好消息~
我希望他們在紐約的時候,也會碰到下雪~這可是他們第一次在紐約過冬天!
因為以前我避免讓他們冬天來紐約,太冷了...只是,這次要他們別來都不行,他們想來看小小babe,我ㄧ方面擔心他們不適應這邊的冬天,一方面又希望他們能看看下雪的紐約..這樣,春夏秋冬的紐約他們都經歷過了~ 呵呵!

老爸聽到下雪,也很開心..但是,老爸說:「下雪了,你小心點!不要太興奮就衝去玩雪!你不要出去玩雪...雪留給我和媽去那邊再玩...」 哈!挖勒!留給你們玩! 哈哈~

希望....
希望老爸老媽來可以遇到白色的紐約...
希望我要生的那天不要下雪....
希望小小babe能等到外公外婆來再來報到!

1 comment:

IceCreampuff said...

好棒喔, 下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