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感受 (36wk 5d)

很多人都問我,要生了耶....有什麼感受...

什麼感受?! 現在的我,緊張吧!?
我有時候在想,小小babe,你出來比較好? 還是待在肚子裡比較好...
我好像也習慣你在我肚子裡了。 現在,你馬上就要出來了,我....我想我大概會有點慌吧~ 不知道該怎樣去照顧小小babe,去有適應小小babe的生活.....

當然啦,我也很期待小小babe的出生!
可是,不知道怎麼的,就有點矛盾~ 大概是新手媽媽,加上兩個人的生活,馬上就要有第三個人的加入吧!?

最後這幾個星期,肚子越來越大。習慣大肚子了嗎? 恩...應該沒有,因為,每一天都比前一天大,都在改變....如果,肚子都一樣大,或許時間,會讓我習慣大肚子;問題是,每天都在大...要習慣是需要時間的~ 呵呵~~~

現在的我,除了緊張之外,有什麼感受....
感謝神,是一定的! 我和Richard 都很感恩! 神在祂自己覺得適合的時間賞賜小小babe 給我們!
感謝神,每天的保守和帶領! 雖然懷孕有很多地方不是那麼的舒服,但是,我和某些懷孕媽媽比起來,算是很好的了~

感謝神,我有很多愛我、關心我的弟兄姐妹和朋友。常常為我禱告,關心我、Richard 和小小babe!

除了感恩和緊張之外...
我和Richard 也開始準備小小babe 的東西,準備待產的東西....
兩個新手爸媽,看書的看書,找資料的找資料,問朋友的問朋友.....
有點不知所措,但是,應該都還算ok...東西慢慢的齊了,我們兩個就盡力準備囉..... ^^
生出來之後,漏了什麼東西,就Richard 去買囉... 呵呵~~

感受,很多很多...
心情的轉換,是很難去形容的....

小小babe,你呢?你又有什麼感受呢?! ^^

1 comment:

IceCreampuff said...

哇~ 快了快了!!!
別忘了趕快Po小北鼻的照片喔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