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36 week checkup (36wk 3d)

本來今天的產檢是約下午4:30的,但是今天不是普通的日子,今天是--平安夜! 所以,星期五下午的時候 Dr. Lustig office就打電話來說,他們平安夜會早點關門,要我re-schedule到早上9:30!

今天一個大早,我們就出門,恩...有點小冷!不過還算ok~
到了34街& Park Ave. 發現時間還有點早,那...我們就不轉乘公車,就慢慢走路去吧~ ^^ 運動一下!

到Dr. office 的時候約9:15,剛好! ^^ 稍作休息後,就被叫到看診室...
Dr. Lustig 還是一如往常笑容滿面的進來,連聲問我上次的感冒好了沒?! 在電話中聽到聲音的時候,根本認不出來是我的聲音.... 哈哈! 我那時候鼻塞的正嚴重!所以才找她求救的~

還好,我只有鼻塞和流鼻水。沒有發燒 什麼的~:) 感謝主!

Dr. Lustig 照往例,量血壓,量肚子大小...恩~ 我血壓從2nd Trimester 後都很好~ 110/60

從今天開始,每個星期都要來找Dr. Lustig 報到了! 呼~~好快喔!剩下最後的一個月了!
Dr. Lustig 說,小小babe 已經engaged 了... 所以,應該快囉~
聽的我有點緊張...哈! 我真是個愛緊張的人~

照超音波的報告早就到他手上,他告訴我size 都正常 現在約5 磅多,所以,小小babe 大概會是7磅多吧! 我連忙問,那頭呢?頭多大? 會不會太大....

Dr. Lustig 知道我是個很會緊張的人... 他大概不想讓我想太多吧!
她用她爽朗的笑聲說,Esther,你不會希望baby 的頭很小,裡面只有一點點腦~ Baby的頭都大大的,裡面都是裝好的腦........

哈! 搞笑~ 謝謝你喔,醫生!

她說不管大的頭,小的頭,你都得生出來的!別想那麼多! 放輕鬆點~ 哈哈.....

檢查完,就要我們到他的office,跟我們講解什麼情況下要打電話給他,要準備來醫院報到!
Dr. Lustig告訴了我們【5-1-1】

【5-1-1】
Contractions are 5 minutes apart-- last for 1 minute -- this pattern continue for 1 hour then---> CALL Dr. & Get ready to go to hospital

我問她,陣痛是怎麼樣的痛法?! 因為我星期六清晨痛過,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陣痛...
她說我星期六的痛,是一般人說的假性陣痛,是預備真的陣痛....不過,她個人不認為有所謂的假性陣痛,她說每個痛,都是在預備未來的陣痛...應該沒有真的假的之分。

陣痛的痛,是很難忍受的。而且,是那種讓你知道「事情大條了」的痛!

我和Richard 很認真的聽他說,也記下筆記!
小小babe,剩下幾個星期不到l,我們就要看到你了耶~~~~
你乖一點,合作一點ok! 我們一起等到外公外婆來.... ^^ 拜託拜託!

Richard的老闆打電話跟他說,今天會提早off,叫他不用來上班了! 直接休假! ^^
所以,我們兩個看完醫生之後,就慢慢的從32 街 & 2nd ave 走到34街 Broadway 搭地鐵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