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最後一次超音波檢查(35 wk 3 d)

今天起個大早,為的是要去NYU照最後的超音波。室外溫度 Partly Cloudy / Wind 27°F Feels Like 12°F
(20°F= -11°C)真的很冷。Richard千叮嚀萬交代,要我確定夠暖才可以出門,因為我已經鼻塞+流鼻水了。
在走去搭地鐵的路上,Richard先走去買早餐,我慢慢的在後面走。然後,一起去搭地鐵。 真的,一個冷!

我拿了subway 乘車卡,刷了之後,看見顯示剩下$0.00,我就隨手往垃圾桶一丟。丟完,到了月台後,才發覺...我丟了乘車卡,那我等一下轉公車怎辦... =__= 真是有夠白痴的!因為這樣多花了兩塊錢轉乘公車!氣!不知道是沒大腦還是早上剛睡醒頭腦不清醒...

上班時間的紐約,老樣子人擠人。不論地鐵或公車,都一樣。到了NYU 醫院後,上了七樓的OB/GYN Ultrasound Center,Richard 幫我sign in,我先去廁所報個到 呵呵~ 8:45 分的appointment,我們早到了一點,休息一下,喝點水,喘口氣。

今天會是最後一次的超音波檢查,看baby 的大小,羊水的量。今天檢查baby 的這個檢查員,似乎心情不是很好,沒有很friendly,沒有很有耐心,讓我有點失望。總是希望能夠遇到位仔細又有耐心的檢查員。
Baby 的size 正常,頭的大小正常,目前預估的體重是5磅12oz (2600g),但是Dr. Lustig之前有跟我說,這個預估的體重要打個6折,是有誤差的。

小小babe 沒有把臉轉過來讓我們照,小傷心...
小小babe 阿,最後四個多星期,你不要長太大ok,我會克制點別貪吃...
還有,拜託你等外公外婆從臺灣來了再出來報到ok! ^^ 謝謝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