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New Year's Eve Dinner

感謝Lynn的New Year's Eve晚餐邀約,今天傍晚Richard 和我很開心的前往位於Staten Island的 Lynn家。Brooklyn Bridge 那段的BQE上,真是龜速爬行,每小時5 mile不到..下車走路都比較快!之後BQE又有施工,天ㄚ!我總是覺得BQE永遠都在修路.... 紐約的路真是爛到無話可說....雖然,路很爛,我們可是非常期待快點到Lynn家~ ^^

一直覺得Staten Island環境不錯!居住品質也不錯! 只是..進Island 要收過橋費用。
過了Verrazano Bridge,照著Lynn 所給的路線開去,一路都算順暢~ 而且發現~Staten Island 的Highway 品質很好!不像BQE,不像LIE,順很多! :) 搬來Staten Island 好了....

體貼的Lynn 讓我們把車停在他家的Drive way! 哈哈~ 只有我們有這個優待唷~ yeah!
因為我的肚子比其他人大~~ 哈哈哈 ^^ 感謝Lynn~~

幾個弟兄姐妹已經到Lynn 家了,和Lynn的爸爸媽媽打聲招呼後,Lynn 讓我們參觀她們的家~
有House真好~ 也真希望我們能夠有個House~~ ^^ 呵呵~

小Kristen 是唯一的小孩子,我們大家都在逗她玩,玩騎馬的按摩機,大家輪流抱著他騎馬,想不到這小孩玩按摩機玩的不過癮,要他老爸當馬給他騎... 哈哈! 當爸爸的對於女兒總是有求必應~哈哈!
結果,Kenny 和Richard 也 被抓去當馬了,這可是Richrad的實習~ 哈哈!! Richard 以後認命點吧!

Kristen 玩的很開心,一下有爸爸讓他當馬騎,一下當翹翹板給她玩,還有其他uncles 讓她娛樂! 大家也因為Kristen 玩的開心,笑的肚子很痛~ ^^
Kristen 也跟大家說聲"Kristen 版的 新年快樂"---" Happy Meal Year!" 哈哈!

沒多久,大家期待已久的時間到了!因為Phebe,Iris, Charles到了!!
開心開心, 這下子,可以開動了~ 哈哈!大家都非常期待這一刻的到來,滿桌的食物~ 這要感謝Lynn的媽媽,為我們大家準備豐盛的晚餐! ^^ 有滷牛肉、素雞、傳統上海菜--上海烤麩、炒米粉、Roasted Ribs、冬菇白菜、梅子花生.... 還有烤雞、鹽水雞...等等。

我對於炒米粉和素雞最感興趣! 尤其是那個素雞~ 是Lynn媽媽的拿手菜~ 超好吃的!
到最後我乾脆站在那邊,不害羞的猛夾素雞~ 哈哈哈!!
我還跟Lynn媽媽說,炒米粉超好吃的!
她還有點驚訝的說,喔~ 那是臨時做的,怕不夠...臨時加上去的!
哇~ 臨時加上去的都那麼好吃~ 呵呵!

上海烤麩和梅子花生也深受大家的好評!據說...上海烤麩可是得花些時間和工夫去做的...
整桌的菜都是Lynn 媽媽親手做的(有兩盤烤雞是Lynn提供的啦!哈哈~)
大家都吃的大呼過癮!

因為大家只顧著吃,根本忘了要幫整桌的菜照相....等吃到一半,才想到 哈哈~~
想到,也沒去照,繼續忙著吃 哈哈! 我們這群人真是只顧吃的...

雖然Lynn爸爸媽媽是上海人,但是,她們在香港住了很久,所以,會做很多港式料理和甜點。
晚餐後的甜湯,一個好喝! ^^
雖然我搞不清楚那個湯叫什麼湯來著,但是,真的好喝! 上頭漂著嫩嫩超薄的豆腐皮,還有不知名的果在湯裡面,甜甜的! 讚!
據說,懷孕喝這個,小baby 會白耶!
不過...對我這個剩下三個星期不到的孕婦來說,遲了點!
早知道喝這個baby 皮膚會白白嫩嫩,我就一懷孕就喝..... 哈哈!
(話說回來,baby 皮膚如果白白的,會不會誤認是變種阿,我跟Richard 都很黑耶! 哈哈~~~)

一票人在Lynn 家聊天的聊天,吃東西的吃東西,看電視的看電視...非常的歡樂!
我們看到台灣101的煙火,香港的煙火... ^^ 還看庾澄慶在香港主持的味分高下呢! 哈哈哈!

好高興在年底能和這群可愛的弟兄姐妹一起聚再一起,有個快樂又感恩的時間!
我可是非常的珍惜..因為,小小babe 出來後, 可能要等一陣子後,才能再這樣跟大家聚在一起~

謝謝Lynn,謝謝Lynn 爸爸媽媽,也謝謝這群可愛的弟兄姐妹~讓我有個好吃,好玩又開心的New Year's Eve Dinn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