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嚇個半死 (36wk 1d)

昨天晚上團契聚會之後,有同工會,開到11點多,回到家都已經12點了。趕緊爬上床睡覺,睡到早上四點的時候,突然肚子一整個硬,又痛!我連忙叫醒在旁邊睡覺的Richard。
Richard 看我痛成那樣,很緊張,連忙問我:「哪裡痛?下腹部痛?下背部痛?...有沒有流血? 羊水有沒有破? 是陣痛嗎? 你痛多久了? .......」

=_= 問那麼多!反正就是一整個痛!我哪知道是不是陣痛?! 我又沒痛過! 又沒生過..
每次只要我不太舒服,Richard就照清單上的一個一個問...

不過,這次可真的很痛,痛到我雞皮疙瘩都爬起來...
我們兩個都很緊張! Richard 一直問我,要不要打電話給醫生!
但是,我覺得好像不是陣痛...而且又沒規律,打電話給醫生,醫生大概也不會叫我們去醫院!還是等一下好了,看情況怎麼樣再說。

我跟Richard 說,我想去廁所。
Richard說:「人家說,要生的時候會覺得想上廁所耶....」
我說:「恩...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分辨是要上廁所的感覺,還是要生的感覺...」
Richard 把我從床上扶起來,但是,我痛到站不住,用跪的...
這下真的可把Richard 嚇死了...

我坐在馬桶上,Richard 坐在浴缸旁邊...兩個人都很緊張!

我 跟小小babe 說:「現在不是時候,你可別出來!早上我們要去徐師母的安息禮拜,我要司琴;明天,主日崇拜你爸主席,我司琴,之後我們兩個都要教主日學,還要開會;下個 星期我也有服事,我服事到12月底耶...你的衣服,床單,我還沒洗;baby 的洗衣精也還沒買,奶瓶,也還沒買......而且,阿公阿嬤還沒來,拜託! 請你等到1月16號之後再出來!!......」

Richard在旁邊也沒閒著,不是禱告就是跟小小babe喊話。

我真的是痛到雞皮疙瘩全站起來,Richard 問我,是不是很久沒便便...
我想一想,算一算...恩~ 有.......五天..哈哈!

結果....
我就在那兒便便,慢慢的也就不痛了...哈哈!!
我ㄧ邊便,也不敢太用力...怕太用力,小小babe 就跑出來,那就慘了!

這次的痛,可能是練習的陣痛,加上太久沒便便....

那麼久沒便便,也不是我願意的,我有跟醫生說,我吃很多蔬菜水果,但是,好像沒什麼用。醫生要我試試看吃Prune。我也買了,而且吃完兩袋...
如果繼續那麼慘的話,我大概真的得去買醫生說的over the counter的軟便便藥了。

這次,真的把我們兩個嚇個半死...但是,也因為這樣,我們兩個決定,今天追思禮拜之後,得快點把該買的奶瓶、洗衣精和有的沒的都弄一弄!免得小小babe提早出來了,就真的亂七八糟的....
面對現實吧!小小babe真的快出來了~ 三個多星期,很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