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真的起的很早

早上四點多,我就聽到腳步聲。 不會吧?!那麼早起?!我真的很累,不想動耶!
Jonathan走到Richard身旁說:「Uncle Richard, I'm up now......」
=_= Richard:「John, now is not even 5 yet! go back and sleep more...」
John:「No, I had enough sleep!I don't wanna sleep.....」

Richard 很無奈的起來,帶他回小房間,幫他想想一大清早四點鐘,他能幹麻..
最後,還是讓Jonathan 畫畫....畫snoopy、畫winnie the pooh、畫足球隊....
我家真的應該買些小孩子玩的東西,讓他打發打發時間! >_<

Jonathan也蠻乖的,就自己在小房間畫畫~....雖然有時候走來我們房間,想看看我們起來沒,當然還沒起來啦! 看一看,看兩隻豬睡死在床上,他也沒吵我們,就自己乖乖的再走回小房間畫畫去...

他進來幾次,我都知道。但是,我真的累的爬不起來...Richard 也說,不要爬起來,就睡吧!讓他自己去畫...

六點左右,Jonathan 大概畫累了,也畫了很多。就走進來說:「Uncle Richard, I wanna watch TV....」

這麼早就看電視? 可是,我家也沒小朋友的書... >_< 他能幹麻阿?! 沒辦法,雖然不想讓小朋友那麼早看電視,但是,我家真的沒有書、玩具什麼的,可以讓他自己玩。 Richard 就開Disney Channel 給他看....到快七點我起床,刷牙洗臉後,弄早餐給他吃。

怪怪!就已經晚一個小時睡了,怎麼會四點多起床呢?!而且精神飽滿的... =_=
就算沒調時間,也才五點而已阿?! >_< 小孩子真是精力旺盛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