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中央公園半日遊

星期六的下午,臨時起意去中央公園走走,天氣難得回暖,去公園輕鬆一下。這次我們不從59街的入口進去,也不從72街的入口進去,我們往上開,開到96街,把車停在Guggenheim Museum/古根漢博物館附近,還去博物館借了廁所,在一樓照了幾張相,才到中央公園。



Guggenheim Museum




Guggenheim Museum的屋頂






一樓往二樓走的入口旁邊有個展示,一個淹死的小木偶。
Richard揹著阿Ni去看,Ni一看到這臉部朝下淹在水裡的小木偶,
就驚訝加惋惜的「阿~」了一聲。
那個「阿~」真的「阿」的很驚訝!
不過,一切的一切應該只是巧合......


秋天的中央公園



向右看~~~齊!
(如果那位仁兄的頭,在轉多一點,就更好了....我是偷拍的啦 哈!)



耶~~來到兒童玩耍遊樂區。
今天阿ni 不太想盪鞦韆,放上去就哀哀叫,扁嘴...
所以,改溜滑梯!



爬上溜滑梯的階梯,在上頭玩枯葉...




玩的很認真....








玩一玩,就吃了起來...
吃下去不少,媽咪試著挖出來,但是...挖不出來了
Daddy有點緊張,媽咪說,沒關係,就當吃乾燥的蔬菜吧...
富含纖維質呢....哈!



媽咪說,等我在大一點,就讓我去沙坑玩....





這個baby boy盪鞦韆盪的非常開心


秋天了,能夠來playgroud 的時間剩下不多,真的要好好把握....


【9M2W】

3 comments:

Gilly said...

pretty good shoot of the man & dog!
fall is beautiful at park, should bring NINI more often to park, the air is really fresh since trees are everywhere.
this morning, after voting, I brought Seb to a park, he's very excited, and the air was very refreshing.

IceCreampuff said...

終於看到你和NiNi的照片
這樣看起來NiNi好大了喔!

想念紐約的中央公園!

Esther said...

to Gillian,
will.... we only can go to central park for now.. hahaa..

I will try to schedule a time to visit Maine next fall.. :P

yes, before the weather gets too cold, take him out for a walk sometimes.
I took nini out and walk around forest hills area after her doc. appointment,too..

------------------------
to 威嫂,
哈,因為每次都是我在幫他照阿~
嗯~他真的大了不少...

我也一連串看了你們臺灣的遊記照片~
下個星期就要換我了~只是,我不會去那麼多地方玩, 哈哈哈~
我都是陪家人 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