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病了

病了,真的病了,不是stephanie病了! 是我啦..
喉嚨紅腫就算了還痛個半死,老是乾咳...咳的很厲害,咳到想吐(有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覺得我懷孕了...真的沒有!請相信我,我沒懷孕!我沒那麼厲害,也還沒打算懷下一胎.....)


星期天的晚上,我沒什麼睡,因為一直咳,咳不出個什麼東西,但是就是乾咳。很怕吵醒stephanie,也擔心Richard睡不好,就剩這個星期了,週末就要回臺灣了,不想ni生病,也不想讓打算這整個星期都加班的Richard 生病...就這樣一直半夢半醒的禱告....


星期一一大早就去診所碰運氣,看看我的醫生或是隨便哪個醫生可以臨時安插個時間給我。NYU醫院附近停車真麻煩,應該說,Manhattan停車都很難...不過,感謝主,我們找到了兩個小時的路邊停車,只是,貴就是了~兩個quarters 停15分鐘,最多可停兩個小時。還好我皮包裡quarters不少,東拼西湊,找到了17個!! 真是感謝上帝~


我醫生的診所在34街,Midtown tunnel入口旁邊的大樓,到了診所,請秘書看看有沒有辦法安插個時間給我,好在,預約9:45還沒到,9:20就讓我先看了!Richard帶著stephanie到五樓,找他的醫生,看看可不可以打flu shot/流感疫苗。


雖然我的醫生不怎麼友善,她不喜歡沒有預約就來看病的病人,問題是,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預約,每次都要等個一個多星期,這次要我等一個多星期...那我不是掛了,就是病早好了...況且,我週末就閃人了...

醫生給了我Amoxicillin 要我吃十天,她也只跟我說喉嚨發炎...
也打了一針flu shot,只要沒發燒就可以打,算了,打一打好了,免得我之後若還是體弱多病得了個什麼流感,傳染給stephanie,就真的麻煩...

可是我覺得這次真的蠻嚴重的,應該不只是發炎...算了,反正,沒跟人家預約,她好心讓我看,開給我藥,就算了...
等我從臺灣回來,我要在我家附近找個醫生,我可不想生病了,還帶個小的去那麼難停車的地方看醫生...真是要命~

吃了兩天的藥,我已經好很多了吧我想,喉嚨沒那麼痛了,只是,聲音還是啞的...而且蠻恐怖的!這兩天打電話,嚇到不少人...真是抱歉阿~ 哈哈哈!

感謝主,Richard和Stephanie目前為止都很好,我也在慢慢的康復中~

希望我星期六的時候已經不會在咳,聲音也好了,我有點擔心我如果還繼續咳下去的話,在飛機上人家會以為我肺結核還是有什麼病,會把我隔離,如果把我隔離到頭等艙,那還算好,如果把我隔離到貨艙,就很慘了....

謝謝大家的代禱和關心...
也請繼續為我們一家禱告~ 謝謝~

1 comment:

沙子娘 said...

生病還能開玩笑 忍耐力不錯喔! 祝早日康復!